【中韓歌詞】Sam Kim(샘김) - Who are you|《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Part 6

by - 2024/08/08 下午6:58



tvN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6首OST,由 Sam Kim 主唱的《Who are you》。痛心的一首歌⋯⋯
 



Sam Kim(샘김) - Who are you





歌名:Who are you
歌手:Sam Kim(샘김)
作曲:남혜승,박진호
作詞:남혜승,박진호
編曲:남혜승,박진호
專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Part 6






where I am

我在哪裏

who I am

我是誰

감옥같은 이 쓸쓸함

像監獄般的 這份淒冷

많은 사람들이 지나갔지만

雖然很多人經過

모두 나를 

但全部人在這裏

지나가기만 했던 이 곳

都只是擦身而過

where I am

我在哪裏


who are you

你是誰

who are you

你是誰

감출 수 없는 기쁨

無法隱藏的喜悅

미친듯 세상을 뒤집어 찾던

瘋狂地在這個世界反覆尋找

꿈에서조차 

就連在夢中

움켜쥐고 있던 그대

也要捉緊著你

where are you

你在哪裏?


내가 꼭 찾아낼게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내가 널 알아볼게

我一定會認出你的

니가 있는 곳 어디든

無論你身處哪裏

모습이 어떻든

是怎樣的樣子

꼭 알아볼게

我一定能認出來的


내가 꼭 기억할게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내가 널 바라볼게

我一定會看著你的

니가 없는 곳에서도

就算是你不在的地方

수많은 해가 져도

就算經過無數個日落也好

잊지 않을게

我也不會忘記的

너의 말투 표정 하나까지

就連你的語氣、表情 

담아갈게

我也會一一帶走


흐린 하늘 멈춘 구름

陰天中停止的雲朵

왜 모든게 두려울까

為甚麼我會害怕一切呢

너와 있는 시간이 느려지고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變慢了

자꾸 멀어질 니 손을 붙잡고 있어

我一直捉緊 你那漸漸遠去的手

I beg for life

我渴求生命


내가 꼭 찾아낼게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내가 널 알아볼게

我一定會認出你的

니가 있는 곳 어디든

無論你身處哪裏

모습이 어떻든

是怎樣的樣子

꼭 알아볼게

我一定能認出來的


내가 꼭 기억할게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내가 널 바라볼게

我一定會看著你的

니가 없는 곳에서도

就算是你不在的地方

수많은 해가 져도

就算經過無數個日落也好

잊지 않을게

我也不會忘記的


내가 널 이렇게 꼭 안고 있으면

如果我就這樣 一直抱緊你的話

자꾸 모두 잊어 버리게 돼

就會慢慢忘記一切

내가 돌아가야 하는곳

忘記我應該回去的地方


내가 꼭 찾아낼게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내가 널 알아볼게

我一定會認出你的

니가 있는 곳 어디든

無論你身處哪裏

모습이 어떻든

是怎樣的樣子

꼭 알아볼게

我一定能認出來的


내가 꼭 기억할게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내가 널 바라볼게

我一定會看著你的

니가 없는 곳에서도

就算是你不在的地方

수많은 해가 져도

就算經過無數個日落也好

잊지 않을게

我也不會忘記的

너의 말투 표정 하나까지

就連你的語氣、表情 

담아갈게

我也會一一帶走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中字(按連結進入)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歌曲總整理|中文歌詞翻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