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Crush - Beautiful|《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Part 4

by - 2024/08/08 下午6:10



tvN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4首OST,由 Crush 主唱的《Beautiful》。

 



Crush - Beautiful





歌名:Beautiful
歌手:Crush
作曲:이승주,황찬희
作詞:지훈
編曲:이승주
專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Part 4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난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我在一直在你身邊的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너의 뒤에 서 있을게 

我在一直站在你身後


beautiful love 

美麗的愛

하늘아래 너와 있다면 

如果天空之下 和你在一起的話

숨쉬는것만으로도 좋아 

單純一起呼吸 也很美好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beautiful day 

美麗的一天

너의 기억에서 내가 살텐데 

我會一直在你記憶中活著的啊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

美麗的人生 美麗的一天

내 곁에서 머물러줘 

請待在我身邊

beautiful my love 

令我的愛更美好

beautiful your heart 

令你的心更美麗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언제나 널 지켜줄게 

無論何時 我也會守護你的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내게 기댈수가 있게 

我會讓你能依靠我

beautiful love 

美麗的愛

너의 눈물 너의 미소도  

你的眼淚 你的微笑也好

곁에서 함께 할 수 있도록 

希望都可以陪伴著你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beautiful day 

美麗的一天


미치도록 

瘋狂地

널 사랑했었던 날 

愛過你的日子

beautiful life 

美麗的人生

beautiful day

美麗的一天

너를 잃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忘記你

beautiful my love 

令我的愛更美好

beautiful your heart 

令你的心更美麗

it's a beautiful life

這是美麗的人生


세상에 너와 닮은 추억이 

在這個世上 和你相似的回憶

또 덩그러니 

又再次孤單地

내게 남겨져있어

遺留給我

너와의 기억 너와의 추억

和你一起的記憶 和你一起的回憶


it's a sorrowful life 

這是悲傷的人生

sorrowful day 

悲傷的一天

슬픔을 이기지 못하는 내게 

對於無法戰勝悲傷的我來說

sorrowful life 

悲傷的人生

sorrowful day

悲傷的一天

내 곁에서 떠나지마  

不要離開我

추억속에 내가 살지 않도록  

不要讓我活在回憶之中

it's a beautiful life

是美麗的人生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中字(按連結進入)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歌曲總整理|中文歌詞翻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