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歌詞】Roy Kim, Kim Izzy@Ggotjam Project - Heave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Part 12

by - 2024/08/10 下午6:23



tvN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12首OST,由Roy Kim和Kim Izzy@Ggotjam Project主唱的《Heaven》。

 



Roy Kim, Kim Izzy@Ggotjam Project - Heaven



歌名:Heaven
歌手:Roy Kim, Kim Izzy@Ggotjam Project
作曲:박상희 , 김경희 , 남혜승
作詞:김경희
編曲:박상희 , 남혜승
專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Part 11









I’m wasting my word

我在徒費脣舌

wasting my time 

浪費時間

네게 모두 내어 주고

把一 切交給你

매일이 달라지는 순간

每天都不一樣的瞬間

느끼고 있었어

正在感受著


마음이 너에게 

心向著你

자꾸 열리고 있다는 걸

總是開了心房又關掉


You wake up my heart

你喚醒了我的心

and walk to my world

走進我的世界

난 널 기적이라 불러  

我稱你為奇蹟


숨쉬는 모든 것들 중에

在我一呼一吸的世界中

너만 기억하고 

我只記得你

느끼고 아끼며

感受一切 珍惜一切 

가까이 곁에 두고 싶어

我想把你留在我身邊

She blew me away

她讓我心醉


Heaven i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有天堂

Heaven is in your sound

你的聲音中有天堂

내게 네가 보여주는 세상 모두가 다

你給我展現的世界 一切也是

Heaven is in your kiss

你的吻中有天堂

even though tears fall down

即使淚水落下

하늘 아래 유일하게 넌

天空之下只有你

하늘 아래 유일한 내 웃음

天空之下 你是我唯一的笑容


I'm dreaming all day

我整天都在做夢

눈을 깊이 감고

用力閉上眼睛

네 이름을 불러

呼喚你的名字


자꾸만 쏟아지는 미소

笑容總是溢出

어떻게 이런지

怎麼會這樣

누구나 한번쯤

誰人也曾試過的 

그리는 그런 하루였어

那樣的一天


You blow up

你點燃了

my heart, my heart

我的心,我的心


Heaven i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有天堂

Heaven is in your sound

你的聲音中有天堂

내게 네가 보여주는 세상 모두가 다

你給我展現的世界 一切也是

Heaven is in your kiss

你的吻中有天堂

even though tears fall down

即使淚水落下

하늘 아래 유일하게 넌

天空之下只有你

하늘 아래 유일한 내 웃음

天空之下 你是我唯一的笑容


오늘이 마지막인 듯

今天像是最後一天

그댈 바라볼게

我會凝視你的

너무나 좋았던 너를

太過喜歡的你


Heaven i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有天堂

Heaven is in your sound

你的聲音中有天堂

내게 네가 보여주는 세상 모두가 다

你給我展現的世界 一切也是

Heaven is in your kiss

你的吻中有天堂

even though tears fall down

即使淚水落下

하늘 아래 유일하게 넌

天空之下只有你

하늘 아래 유일한 내 웃음

天空之下 你是我唯一的笑容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中字(按連結進入)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歌曲總整理|中文歌詞翻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