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VE (아이브) - I AM|第1張正規專輯《I've IVE》主打歌#02|概念照片29張

by - 2023/04/14 下午3:59

 

IVE推出第1張正規專輯《I've IVE》!早前發表了先行曲《Kitsch》,而4月10日發表專輯。主打歌是《I AM》,歌詞講述「我是誰?」既是在說IVE她們走自己的路,創造獨特的個性,也是在鼓勵大家,不是跟隨別人的路:「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才能走上世界舞台,獨當一面。「我正走在我的路上,你只需要相信我」,充滿自信地向前行,才是最重要的事!這首歌很有霸氣呢!





IVE (아이브) - I AM





歌名:I AM
歌手:IVE (아이브)
作曲:Ryan S. Jhun,Kristin Marie,Audun Agnar Guldbrandsen,Eline Noelia Myreng
作詞:김이나
編曲:Ryan S. Jhun,Audun Agnar Guldbrandsen,Kristin Marie
專輯:《I've IVE》







다른 문을 열어 따라 갈 필요는 없어

打開另一道門 沒必要跟著我走

넌 너의 길로 난 나의 길로 음

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

하루하루마다 색이 달라진 느낌

一天一天地過 感覺到不同的色彩

밝게 빛이 나는 길을 찾아

尋找那發光的道路


I’m on my way 넌 그냥 믿으면 돼

我正走在我的路上 你只需要相信我

I’m on my way 보이는 그대로야 

我正走在我的路上 就是你看見的這樣


너는 누군가의 Dreams come true

你是某個人的 夢想成真

제일 좋은 어느 날의 데자뷰

最好的某一天的 既視感(Déjà Vu)

머물고픈 어딘가의 낯선 뷰 

想令人停留的 陌生景色

I’ll be far away

我會在遠處的


That’s my

那就是我的

Life is 아름다운 갤럭시

生命是 美麗的銀河

Be a writer, 장르로는 판타지

成為作家 體裁是奇幻

내일 내게 열리는 건 big big 스테이지

明天為我打開的是 巨大的舞台

So that is who I am 

因此這就是我


Look at me 

看著我

now

現在

어제랑 또 다른 짜릿한 나

和昨天又不一樣 刺激的我

두려운 모든 게 설레이게

令所有顫動變成心動

I’m in sky high, OMG

我在高空中 OMG


사소한 건 다 아득해져 와

微小的事變成縹緲

Look at me now 

現在看著我

I’m on fire 

我變得火熱


I’m on my way 넌 그냥 믿으면 돼

我正走在我的路上 你只需要相信我

I’m on my way 보이는 그대로야 

我正走在我的路上 就是你看見的這樣


너는 누군가의 Dreams come true

你是某個人的 夢想成真

제일 좋은 어느 날의 데자뷰

最好的某一天的 既視感(Déjà Vu)

머물고픈 어딘가의 낯선 뷰 

想令人停留的 陌生景色

I’ll be far away

我會在遠處的


That’s my

那就是我的

Life is 아름다운 갤럭시

生命是 美麗的銀河

Be a writer, 장르로는 판타지

成為作家 體裁是奇幻

내일 내게 열리는 건 big big 스테이지

明天為我打開的是 巨大的舞台

So that is who I am 

因此這就是我


어느 깊은 밤 길을 잃어도

即使在某夜迷路也好

차라리 날아올라 그럼 네가

倒不如飛翔起來 那麼你

지나가는 대로 길이거든

經過的地方便會成為道路

1, 2, 3 

一二三

Fly up

起飛


I hope you’d be someone’s dreams come true

我希望你能成為某人的 夢想成真

제일 좋은 어느 날의 데자뷰

最好的某一天的 既視感(Déjà Vu)

머물고픈 어딘가의 낯선 뷰 

想令人停留的 陌生景色

I’ll be far away

我會在遠處的


That’s my

那就是我的

Life is 아름다운 갤럭시

生命是 美麗的銀河

Be a writer, 장르로는 판타지

成為作家 體裁是奇幻

내일 내게 열리는 건 big big 스테이지

明天為我打開的是 巨大的舞台

So that is who I am 

因此這就是我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VE (아이브)《I've IVE》全碟中字


  1. Blue Blood|中韓歌詞
  2. I AM|中韓歌詞
  3. Kitsch|中韓歌詞
  4. Lips|中韓歌詞
  5. Heroine|中韓歌詞
  6. Mine|中韓歌詞
  7. Hypnosis (섬찟)|中韓歌詞
  8. NOT YOUR GIRL|中韓歌詞
  9. Next Page(很好奇/궁금해)|中韓歌詞
  10. Cherish|中韓歌詞
  11. Shine With Me|中韓歌詞





☆---♥---☆---♥---☆---♥  


IVE 正規專輯《I've IVE》Concept Photo 概念照片(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