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VE (아이브) - Cherish|第1張正規專輯《I've IVE》收錄曲#10

by - 2023/04/16 下午2:08




IVE 第1張正規專輯《I've IVE》收錄曲《Cherish》,「cherish」的意思是珍惜,歌詞講述一向高傲的我只會關心自己,卻對喜歡上他,希望他別再猶豫,好好珍惜我。
 




IVE (아이브) - Cherish





歌名:Cherish
歌手:IVE (아이브)
作曲:Ryan S. Jhun,Sofia Quinn,Dewain Whitmore,Louis Schoorl
作詞:이스란
編曲:Ryan S. Jhun,Louis Schoorl
專輯:《I've IVE》










나로 가득했던 selfie

曾都是我的 selfie

난 너도 알다시피 selfish

你也知道的 我是 selfish

멋대로인 게 좋으니까

因為我愛隨心所欲

근데 이런 날 흔든 너야

但是動搖這樣的我的人 是你呀


내 안에 핀 이 설렘 만족해

我很滿足 在我心中盛放的心動

나 말곤 관심 없던 나인데

這可是除了自己 不會關心其他人的我呀

널 보면 왠지 자꾸 두근대

看著你 不知為何怎是怦然心動

조심해 널 위한 warning

注意吧 這是為了你而說的 warning

망설임 없어 난 all in

沒有猶豫 我會 all in


다가 와 이리 넌 날 봐 이미

靠近我吧 過來 你已在看著我了

I’m gonna cherish you 

I’m gonna cherish you 

완벽한 케미 알게 해줄 테니

我會讓你知道 甚麼是完美的默契

I’m gonna cherish you 

I’m gonna cherish you 


너를 좋아하는 나, 어때? 

喜歡上你的我 你覺得如何?

제멋대로지만 뭐 어때 

隨心所欲又如何

기다리잖아 고민하지 마

我不是在等你了嗎 別苦惱了

완전 솔직한 나, 넌 어때? 

完全誠實的我 你覺得如何?


믿기지 않겠지만 널 원해

雖然很難相信 但我想要你

넌 그냥 나에게로 오면 돼

你只需要來到我身邊便可以

이기적이지만 말야

雖然自私 但說吧

거짓말 안 하는 나야

這是不會說謊的我呀

You know 내가 정말 널 좋아해

You know 我真的很喜歡你


완벽한 케미 알게 해줄 테니

我會讓你知道 甚麼是完美的默契

I’m gonna cherish you 

I’m gonna cherish you 


너를 좋아하는 나, 어때? 

喜歡上你的我 你覺得如何?

제멋대로지만 뭐 어때 

隨心所欲又如何

기다리잖아 고민하지 마

我不是在等你了嗎 別苦惱了

완전 솔직한 나, 넌 어때? 

完全誠實的我 你覺得如何?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나로 가득했던 selfie

曾都是我的 selfie

난 너도 알다시피 selfish

你也知道的 我是 selfish

멋대로인 게 좋으니까

因為我愛隨心所欲

근데 이런 날 흔든 너야

但是動搖這樣的我的人 是你呀


너랑 찍고 싶은 selfie

想和你拍的 selfie

난 그래도 여전히 selfish 

我依然是 selfish 

내가 쉽지는 않겠지만

雖然我不容易得到

원한다면 주저하지 마

想要我的話便不要猶豫

 

더 다가 와 이리 넌 날 봐 이미

靠近我吧 過來 你已在看著我了

I’m gonna cherish you 

I’m gonna cherish you 

완벽한 케미 알게 해줄 테니

我會讓你知道 甚麼是完美的默契

I’m gonna cherish you 

I’m gonna cherish you 


너를 좋아하는 나, 어때? 

喜歡上你的我 你覺得如何?

제멋대로지만 뭐 어때 

隨心所欲又如何

기다리잖아 고민하지 마

我不是在等你了嗎 別苦惱了

완전 솔직한 나, 넌 어때? 

完全誠實的我 你覺得如何?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Baby Love me now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Yeah, cherish)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VE (아이브)《I've IVE》全碟中字


  1. Blue Blood|中韓歌詞
  2. I AM|中韓歌詞
  3. Kitsch|中韓歌詞
  4. Lips|中韓歌詞
  5. Heroine|中韓歌詞
  6. Mine|中韓歌詞
  7. Hypnosis (섬찟)|中韓歌詞
  8. NOT YOUR GIRL|中韓歌詞
  9. Next Page(很好奇/궁금해)|中韓歌詞
  10. Cherish|中韓歌詞
  11. Shine With M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