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出走日記》OST 歌曲總整理|中文歌詞翻譯|金智媛、孫錫久、李民基 、李伊主演|나의 해방일지 OST

by - 2022/06/01 下午6:53

我的出走日記OST
 

《我的出走日記》完結祝卡!!嗚嗚,完全意想不到的結局啊。每個人都有好好出走、解放自己,看完後覺得這個故事很溫暖呢!OST歌曲也很好聽,最喜歡《We Sink》!







我的出走日記OST


【我的出走日記 OST 歌曲列表】


按歌名可以看中韓歌詞翻譯喔!


# 封面 歌名 歌手 連結
1
(Deeply/푹)
HEN(헨)
2 為了能在一起 李俊亨
3 緩慢者
(느림보)
辛由美
4 那些日子
(그런 날)
The orchard
5 Be My Birthday 夏賢尚 (하현상)
6 We Sink SWAY(스웨이)
7 我的春天
나의 봄은
李秀賢(AKMU)
8 Diamond
(다이아몬드)
9duck
9 一種告白
(일종의 고백)
HEN(헨)
郭真言 (곽진언)
10 我好像知道
(알 것도 같아)
洪以撒(홍이삭)
11 Here We Are 金必(김필)



我的出走日記 poster


《我的出走日記》角色個別海報


我的出走日記 孫錫久


我的出走日記 李伊


我的出走日記 李民基


我的出走日記 金智媛



《我的出走日記》花絮劇照



















資料整理及撰文: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