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歌詞】夏賢尚 (하현상) - Be My Birthday|《我的出走日記》OST Part 5

by - 2022/05/31 下午11:58

 


《我的出走日記》OST Part 5,是一首全英文歌《Be My Birthday》,由夏賢尚 (하현상)主唱。「Be My Birthday」的意思是「我的生日」,引申也有「成為我的生日」意思。若根據劇情來推測,應該是指廉美貞和具先生相遇後的日子,就重生、再次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意思吧。




【中英歌詞】夏賢尚 (하현상) - Be My Birthday




歌名:Be My Birthday
歌手:夏賢尚 (하현상)
作曲:최기덕 (9duck)
作詞:Naiv
編曲:최기덕 (9duck)
專輯:《我的出走日記》(나의 해방일지) OST Part 5






For the first time I met you remember

記得第一次與你相遇的地方

there was the sun and moon

那裏有太陽和月亮

where we have stayed

就在我們住的地方


It was still in silence

仍然寂靜

but Iʼve got the feeling on my own 

但我已經有感覺了

and though itʼs just a line to you

雖然對你來說只是一句台詞


For the first time I missed you remember

記得第一次掛念你的地方

waiting until the stars found you with me

一直等待 直至星星發現你和我


Here and now

此時此刻

just stay close to my side then let us settle down 

依靠在我身旁吧 直至我們安頓下來

while making a wish

在那之間許下願望吧


Be my birthday Be my birthday 

是我的生日 是我的生日 

Be my birthday And we sing

是我的生日啊 我們唱歌吧


Dear my birthday Dear my birthday 

親愛的生日 親愛的生日 

Dear my birthday Can you see?

這是我親愛的生日 你看見了嗎? 

All my days are shining like you 

我所有的日子都為你閃耀


Like a leaf go down to the sea 

像一片落葉掉進海中

slowly from the hearts while making a wish

由心慢慢地出發 許下願望


Be my birthday Be my birthday 

是我的生日 是我的生日 

Be my birthday And we sing

是我的生日啊 我們唱歌吧


Dear my birthday Dear my birthday 

親愛的生日 親愛的生日 

Dear my birthday Can you see?

這是我親愛的生日 你看見了嗎? 

All my days are shining like you 

我所有的日子都為你閃耀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