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李秀賢 Lee Suhyun (AKMU 이수현) - 我的春天 (나의 봄은 / My Spring)|《我的出走日記》OST Part 2

by - 2022/06/01 下午7:48



秀賢唱《我的出走日記》的OST!OMG~秀賢的聲音實在太好聽了啦~~嗚嗚⋯⋯是一首很感動的歌!我們的春天終究會來到的!




李秀賢 Lee Suhyun (AKMU 이수현) - 我的春天 (나의 봄은 / My Spring)





歌名:我的春天 (나의 봄은 / My Spring)
歌手:李秀賢 Lee Suhyun (AKMU 이수현)
作曲:박성일
作詞:서동성
編曲:엉클샘
專輯:《我的出走日記》(나의 해방일지) OST Part 7





조금 늦은 저녁 길

傍晚的路上

나를 앞서 걷는 사람들 

經過你面前的人們 

행복할까

會幸福嗎?


느린 걸음 때문에 

因為緩慢的步伐

내겐 늦는 걸까 

你會遲嗎

안 오려는 걸까

你不來嗎?


눈 감아보면 들리는 맘 

閉上眼睛就能聽到的心

샘내듯 갖고 싶던 다른 내일

嫉妒般想擁有其他明天


또 하루만 또 하루만 

一天又一天

미뤄놓은 약속

推遲的約定 

긴 밤은 나무라듯

漫長的夜晚像是在責備般

잠을 청해

睡覺吧


소란스런 사랑도 

吵鬧的愛情也

무덤덤한 잦은 이별도

淡然地找來的離別 

알게 될까

會明白嗎?

나의 꿈이 게을러 겨우 한 뼘 자란 

我的夢想懶惰地 只長了一口

갖고 싶단 욕심

想擁有的慾望


저 쏟아지는 햇살 위로 

在灑落的陽光之上

눈부신 나의 꿈도 피어나길

我耀眼的夢想也在綻放

또 미루고 또 미루다 지쳐버린 날들 

推遲又再推遲的 疲累的日子

오늘은 어제보다 행복하길

希望今天比昨天幸福


저 쏟아지는 햇살위로

在灑落的陽光之上

눈부신 나의 꿈도 피어나길

我耀眼的夢想也在綻放

또 미루고 또 미루다 지쳐버린 날들 

推遲又再推遲的 疲累的日子

오늘은 어제보다 행복하길

希望今天比昨天幸福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