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淚之女王》OST 歌曲總整理|中文歌詞翻譯|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李主儐主演|눈물의 여왕 OST 片尾曲

by - 2024/04/29 下午1:09





2024年人氣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李主儐主演。全部中字OST整理~~更新完畢!!






【淚之女王 OST 歌曲列表】










按歌名可以看列中文翻譯,按歌手的名字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相關文章!❤️


# 封面 歌名 歌手 連結
1 你總是令我不自覺地笑
夫碩順@SEVENTEEN
2 故障了嗎 10CM
3 為我停下 Heize
4 對不起 我恨你 我愛你
Crush
5 Fallin'
Isaac Hong(홍이삭)
6 我喜歡你(좋아해요) Paul Kim(폴킴)
7 日記(일기) 金娜英(김나영)
8 Last Chance SO SOO BIN(소수빈)
9 Promise 崔玉瑞 (최유리)
10 心動(떨림) dori
11 別無所求(더 바랄게 없죠) 金太來@ZEROBASEONE
12 求婚(청혼) 金秀賢






《淚之女王》海報合集

 










資料整理及撰文: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