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10CM - 故障了嗎(고장난걸까/Tell Me It's Not a Dream)|《淚之女王》OST Part 2

by - 2024/03/21 下午3:46



由金智媛、金秀賢主演的《淚之女王》,真的很好看啊~第二首OST是10CM主唱的《故障了嗎》,總是在慢鏡頭時出現的歌,太搞笑了~~另外這首歌有全英文版本







10CM - 故障了嗎(고장난걸까/Tell Me It's Not a Dream)




歌名:故障了嗎(고장난걸까/Tell Me It's Not a Dream)
歌手:10CM
作曲:남혜승,김경희
作詞:남혜승,김경희
編曲:남혜승,김경희
專輯:《淚之女王》OST Part 2











Whenever you come

每當你來的時候

알 수 없는 일이야

無法知曉的事情啊

아주잠시 두눈을

雙眼在非常短暫的瞬間

깜빡이면

一眨眼之間



Never felt like this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또 어느새 난

不知不覺地我又再次

너의 발자욱 따라

跟著你的腳步

걸어 가고있어

走著


잊었던 계절의 모퉁이에서

在我遺忘的季節中的一角

혹시 우리는 마주했었을까

或者我們曾經碰過面嗎

잠시 또, 머리를 털어내봐도

即使是短暫地 輕撥頭髮也好

웃음이 새어나곤해

也會不自覺地笑了笑

고장난걸까

難道我故障了嗎


You are the light to my darkness

你是我黑暗中的光芒

I just realized it 

我剛剛才發現

여름밤 축제 불꽃들처럼

像夏日祭典的煙火般

쏟아져내려

傾瀉下來


When you tell me your dreams

當你告訴我你的夢想時

I don't need a reason

我不需要理由

어느새 너를 바라보는

不知不覺地 

나의 그림자

我的影子 凝視著你


I'm staying, staying for a lifetime

我留下 留下了一生

I'm staying, staying with you

我留下 留下來和你在一起

Forever and more

永遠地 永遠


I still don't know why

我仍不知道為甚麼

이런 나의 마음이

我這樣的心意

튀어나오려해 너를 볼때

看著你的時候 好像要跳出來了


Are you the same

你也是同樣的心情嗎

너의 하루가 온통 궁금해 나는

我對於你的一天 很好奇

이렇게 매일

我每天也如此好奇


이유없이

沒有原因

어깨를 부딫쳐와도

即使撞到你的肩膀

웃음이 새어나오곤해

也會不自覺地笑了笑

고장난걸까

難道我故障了嗎


You are the light to my darkness

你是我黑暗中的光芒

I just realized it 

我剛剛才發現

여름밤 축제 불꽃들처럼

像夏日祭典的煙火般

쏟아져내려

傾瀉下來


When you tell me your dreams

當你告訴我你的夢想時

I don't need a reason

我不需要理由

어느새 너를 바라보는

不知不覺地 

나의 그림자

我的影子 凝視著你


It takes no time to fall

我不需要時間

Into your smile, into your smile

迷上你的笑容 迷上你的笑容

I can't help looking at you

我不自控地一直看著你

It takes no time to fall

我不需要時間

Into your eyes, into your eyes

迷上你的眼睛 迷上你的眼睛

I'm telling you

我想告訴你


I'm staying, staying for a lifetime

我留下 留下了一生

I'm staying, staying with you

我留下 留下來和你在一起

Forever and more

永遠地 永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