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淚之女王》張榮佑導演訪問:「真心尊敬金秀賢、金智媛」(純文字訪問翻譯)

by - 2024/04/30 下午4:46

 



Netflix/tvN土日劇《淚之女王》導演張榮佑發表電視劇完結的感想,同時對演員們讚不絕口。





4月30日,tvN土日劇《淚之女王》劇組公開了張榮佑導演(장영우)的採訪內容。張導演對於熱烈支持劇集的觀眾,傳遞了最後的問候。對於一起完成作品的演員,他也給予稱讚。訪問中也公開了導演拍攝的祕訣和幕後花絮等內容。





【以下是張榮佑導演的訪問內容】



1. tvN《淚之女王》由開始拍攝到結束,一直受到觀眾熱烈關心,最近順利播放完畢。劇集完結你的感想如何?很好奇你在生活中,有感覺到這劇的人氣嗎?



多虧了作家(編劇:朴智恩)有趣、有意義的劇本,還有演員們優秀的演技,我感到很幸福,拍攝現場大家一直相互信任和依靠。我覺得作家、導演、演員的配合真的很好。大家齊心協力地愛這部作品,我們也下苦功的製作過程,令我感覺這是一部意義重大的作品。這部作品令我更加尊敬作家和演員,也真心感謝喜愛電視劇的觀眾朋友。


在劇集播放中段,我因為後期製作十分忙碌,沒太多悠閒時間。因此在生活中沒甚麼特別能感受到人氣的事情,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說這劇很有趣。




2. 你覺得tvN《淚之女王》能夠如此受觀眾喜愛的原因是甚麼?還有,你有預料過會有這樣的反應嗎?



第一次收到劇本時,我很喜歡劇本中講述近年很少見的家族故事這一點。不論是時間,還是記憶等主題,作家也寫了很好的劇本,因此在拍攝時可以有趣地進行。然後也因為我可以跟我最信任的金熙元導演(김희원 감독)一起拍攝,還有每一位優秀的演員參與,我那時的想法是:「至少能拍出不會令人無愧的作品吧。」不過說實話,我沒能料到會如此受歡迎。




我想《淚之女王》受歡迎的原因,就像劇集結尾的對白「回頭看看我們身邊珍貴的人,希望可以是重新相愛的時間」一樣,這劇集能夠為家人、夫婦、朋友、戀人,提供再次回顧彼此、感受對方珍貴的時間。還有也是因為有喜愛這劇的粉絲,和觀眾朋友的口碑,真心多謝他們。




3. 有沒有觀眾的反應是特別印象深刻的呢?


我在拍攝作品時,會盡量集中在細節和感情。但拍攝《眼淚女王》時,我對於觀眾都可以捕捉和讀懂這些細節和感情,令我很驚訝。因為不單止是導演的意圖,演員細膩的感情、演技和工作人員辛苦準備的設定和瑣碎的道具,觀眾也很有趣地收看,因此真心感謝大家。





4. tvN《淚之女王》因為把角色的感情發揮得淋漓盡致,以及美麗的畫面而獲得很多好評。尤其是當中主角「白洪夫婦」(白賢祐+洪海仁)的愛情線,想問導演您獨有的祕訣是甚麼呢?



我沒有獨特的拍攝技巧或祕訣,我只是努力表現出夫婦和戀人之間不同的感覺,每場都會根據夫婦間的關係、距離、溫度,表現不一樣的感覺。這些都是攝影師、燈光師、美術指導們一起討論每個場景,得出的製作。



5. 參演 tvN《淚之女王》的「白洪夫婦」 :金秀賢、金智媛演員之間的化學反應也十分突出,對於一起創作「白洪夫婦」的金秀賢和金智媛,會有甚麼想稱讚他們的演技的地方嗎?




透過這次的作品,我真心尊敬金秀賢、金智媛兩位演員,也很喜歡他們。兩位都是100分的演員,對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也很好,是人品好演技又優秀的演員。特別是金秀賢和金智媛兩位雖然個性不同,但兩人之間互相依賴和保護的樣子,看起來像真的夫婦一樣有默契。他們在對方疲憊時,會留在對方身邊傾聽,看到也覺得心酸和感動。





6.  對於導演來說,tvN《淚之女王》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另外,你希望對觀眾來說會成為一部怎樣的電視劇?



我們用了一年時間準備和拍攝,在這段期間,我再次感受到身邊家人和朋友們的珍貴之處。我希望觀眾們也會感受到這份溫暖,希望這部電視劇可以成為觀眾美好的回憶。




7. 最後請對喜愛 tvN《淚之女王》的觀眾說一句吧。


觀眾朋友們,兩個月以來一起笑、一起哭,真心感謝各位。





原文標題:"김수현·김지원, 진심으로 존경해"…'눈물의 여왕' 제작진 인터뷰 [일문일답]
原刊日期:2024.4.30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禁止轉載,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