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Heize(헤이즈) - 為我停下(멈춰줘/Hold Me Back)|《淚之女王》OST Part 3

by - 2024/03/21 下午7:36




由金智媛、金秀賢主演的《淚之女王》第3首OST:Heize 主唱的《為我停下》。







Heize(헤이즈) - 為我停下(멈춰줘/Hold Me Back)




歌名:為我停下(멈춰줘/Hold Me Back)
歌手:Heize(헤이즈)
作曲:남혜승,박진호
作詞:남혜승,박진호
編曲:남혜승,박진호
專輯:《淚之女王》OST Part 3













비겁해, 난 또 뒤돌아 너에게 등을져

膽小的 我再次轉身背向你

지금도 이렇게 많은 말을 삼킨채

現在也吞下很多想說的話

단 한발자국 거리만 남긴채

再次 留下一步的距離


대답해, 나는 뭘 너에게 해주면 될까

回答吧 我應該為你做甚麼才好

무섭게 너에게만을 향해 가는데

明明已經害怕地 向著你走去

저 앞에 니가 있는걸 아는데

明明知道那面前 就有你在


멈춰줘, 제발 나를 여기서

為我停下吧 拜託了 我在這裏

너에게 뛰어가는 날 멈춰줘

為了你而奔去的我 讓我停下來吧

나는 너를 잊는 법을

能讓我忘記你的方法

니가 없는 나의 길은

你不知道 沒有了你

모르니

我的路是怎樣嗎

날 멈춰줘

讓我停下來吧


소중해

珍貴的

네겐 모든걸

對你來說的一切

다 주고 싶었어

我曾經想都給予你


미안해

對不起

턱없이 모자란건 알지만

明明知道不足夠


내 마음이 널 그리워해

我的心在想念你

아니 그립다 못해 아파해

不 無法想念 只有痛苦


사소한 실랑이도

小小的爭吵也好

죽을만큼 다툰 일도

鬧的像要死般的爭吵也好

난 이젠 없으면 안돼

現在我不能失去這些了


멈춰줘, 제발 나를 여기서

為我停下吧 拜託了 我在這裏

너에게 뛰어가는 날 멈춰줘

為了你而奔去的我 讓我停下來吧

나는 너를 잊는 법을

能讓我忘記你的方法

니가 없는 나의 길은

你不知道 沒有了你

모르니

我的路是怎樣嗎


니가 없는 그 빈자릴 따라

我跟著那張失去了你的空位

이 순간에도 난 너에게 가는 꿈을 꿔

即使到這瞬間 我也夢想著走向你

난 또

我還以為


나의 모두는 너의것

我的一切都屬於你

내게 하나 남은건

我只剩下一件事

너의 이름 기억

記住了你的名字


멈춰줘, 제발 나를 여기서

為我停下吧 拜託了 我在這裏

너에게 뛰어가는 날 멈춰줘

為了你而奔去的我 讓我停下來吧

나는 너를 잊는 법을

能讓我忘記你的方法

니가 없는 나의 길은

你不知道 沒有了你

모르니

我的路是怎樣嗎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