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夫碩順@SEVENTEEN (부석순) - 你總是令我不自覺地笑(자꾸만 웃게 돼/The Reasons of My Smiles)|《淚之女王》OST Part 1

by - 2024/03/21 下午3:19





由金智媛、金秀賢主演的《淚之女王》,真的很好看啊~兩人的夫妻生活很有趣XDD 第一首OST是SEVENTEEN成員夫碩順主唱的《你總是令我不自覺地笑》。







夫碩順@SEVENTEEN (부석순) - 你總是令我不自覺地笑(자꾸만 웃게 돼/The Reasons of My Smiles)




歌名:你總是令我不自覺地笑(자꾸만 웃게 돼/The Reasons of My Smiles)
歌手:夫碩順@SEVENTEEN (부석순)
作曲:남혜승,김경희
作詞:남혜승,김경희
編曲:남혜승,김경희
專輯:《淚之女王》OST Part 1













Hoo Hoo

Hoo Hoo

Hoo Hoo

Hoo Hoo


두근대는 마음을 따라

跟著撲通撲通的心

너에게 가는 나의 발걸음은

我那走向你的腳步

마치 구름위를 날으는듯 해

就像在雲上飛翔般

꿈속의 언젠가 처럼

就像夢中的某一天般


Only if you are waiting for me

只要有你在等候我

Then I could walk though the fire for you

我便能為你走過這火海

When you say my name,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時

the whole world stops

整個世界也停頓了

I'm amazed at the way you see me

你看著我的方式 令我感到驚訝


왜인지는 모르겠지만

雖然不知道為何

자꾸만 웃게돼

你總是令我不自覺地笑

너의 마법에 걸린것 같아

好像陷入你的魔法了

나는

我啊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無論你去哪裏 無論你做甚麼

널 알아 볼 수 있을 것 같아

我好像一眼便能認到你

멈추지 않는 내 심장이

我的心臟無法停下來地

죽을것 같이 뛰고있어

像快要死般狂跳


I say

我說

You stepped into my heart

你走進我的心

Softer than Summer night

比起夏夜更柔和

Became my everything

因為我的一切

There's no way without you now

現在的我 不能沒有你


종일 니 목소릴 듣고

一整天聽著你的聲音

너무 행복해 눈물도 짓고

太幸福了 眼淚也流下

온통 니생각에 가득한 수많은

整個腦子也充斥著你

밤들을 지새우곤해

在無數個夜晚


You are my treasure and my soul

你是我的寶藏 是我的心靈

You are the reasons of my smiles

你是我微笑的原因

눈 속에 핀웃음들은

眼中綻放的笑容

어린날에 본 소설속의 이야기들보다 더

比起小時候看的小說故事

그댄 날 들뜨게하네

還要令我心動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無論你去哪裏 無論你做甚麼

널 알아 볼 수 있을 것 같아

我好像一眼便能認到你

멈추지 않는 내 심장이

我的心臟無法停下來地

죽을것 같이 뛰고있어

像快要死般狂跳


I say

我說

You stepped into my heart

你走進我的心

Softer than Summer night

比起夏夜更柔和

Became my everything

因為我的一切


And now I know you're a piece of my heart

現在我知道了 你成為我心的一部分

You take my hands, take my whole life

你捉緊我手 緊握我的一生

Do you see the flowers in my eyes

你看到我眼中的花田了嗎

I'll tell you now I know

我想告訴你 現在我知道了

There's no way without you now

現在的我 不能沒有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