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劇】朴栖含:「與曾很疼愛的後輩朴宰燦,在《語意錯誤》再會⋯很神奇。」(News1韓服訪問 - 上篇)

by - 2022/10/02 下午10:26

 


即將在 16 日於 OTT 平台Watcha公開的原創電視劇《語意錯誤》(編劇JASON;導演金守亭;製作人來夢來人),講述電腦工程系 Outsider 秋尚宇和令他完美的生活出現錯誤的 Insider 張宰英,他們之間的校園浪漫故事。







這是擁有強大粉絲團的原作小說《語意錯誤》,影像化的作品。2018 年曾於網絡小說網站上獲獎,是 BL 題材作品中人氣之作。在獲得粉絲們期待之下影像化,曾是男團 KNK 成員的朴栖含飾演張宰英,而 DKZ 成員朴宰燦則飾演秋尚宇。



擁有和原著高度同步率的外貌和暖柔魅力的朴栖含和朴宰燦,曾透過歌手活動而結緣的兩人,前後輩的緣份再次在《語意錯誤》延續。《語意錯誤》公開前,再次見面的朴栖含和朴宰燦,一邊表面這份特別的緣份很神奇,另一邊表示會依賴對方,相信作品可以很好地完結。









問:兩人是怎樣選上角色的呢?



朴宰燦:我在去年秋夕左右接到聯絡,並前往參加選秀。我為此苦惱許多,身邊的人會不會為此而感到疲累呢?也慎重地考慮了。不過想向多方面挑戰,因此我想再嘗試一次。


朴栖含:我接到選秀提案後,和宰燦進行劇本練習會,便自然地合流了。那天因為是我生日前一天,所以印象很深刻。





問:聽說你們在歌手活動時期曾有重疊的部份,兩人本來就認識的嗎?我是在拍攝開始前兩周加入劇組的,合流後對作品有更深入的認識。



朴栖含:我們的活動期間重疊了,我們(KNK)最喜歡的後輩便是 DKZ。因為本來就是很出色又很努力的朋友,所以前輩們都非常喜歡。因此我們之前是彼此認識的,就這樣在作品中相遇,真的很神奇。



朴宰燦:也為我們買飲料。



朴栖含:真的是很疼愛的朋友,本來就很努力,做得很好。《蒙面歌王》出場時我也投了票。(笑)這次劇本練習會,見到你時很高興。像是氣氛製造者一樣的朋友。











問:在眾多的後輩當中,覺得 DKZ 可愛的理由是甚麼呢?





朴栖含:他們有禮貌又很努力,是一直很引人注目的朋友。和我相差 8 歲,雖然是弟弟,但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一邊做團隊活動一邊拍攝電視劇,應該很辛苦的啊,但總是充滿熱情,很努力了呢。我在旁邊看著,學到很多東西。



問:或許是因為本來就認識,感覺更能帶著默契投入角色呢。



朴宰燦:在拍攝這部作品的同時,哥很照顧我,我們變得更親近了。我們在拍攝場中累積了許多回憶。



朴栖含:(朴宰燦)最終拍攝時哭了呢。(笑)










問:第一次嘗試 BL 題材不會很困難嗎?準備甚麼了呢?



朴宰燦:沒有多想別的呢,和平常一樣做準備。看了劇本和網絡漫畫。


朴栖含:比起苦惱題材,我更苦惱的是因為有原作,所以會擔心能否滿足原作粉絲的期待呢?張宰英這個角色是怎樣的人,單看劇本很難感受到,所以找了原作來看,也接受了導演的建議去準備了。







問:對於本人的角色,是怎樣演繹的呢?



朴栖含:張宰英是有著目中無人的性格的「瘋子(또라이)」。知道尚宇原喜歡紅色,便只穿紅色衣服,是這個程度。可是,他是有著真摯感情的朋友,開始喜歡尚宇後,變得坦率的樣子很帥氣。




朴宰燦:尚宇是個不會通融,像機器人般的孩子。所有事都按既定「公式」進行,直至宰英的出現。雖然對他有好感,但這和尚宇原本想像的戀愛不一樣。因此,他是經常感到混亂的角色。





訪問將會<News1韓服訪問 - 下篇>繼續⋯⋯







原文標題:박서함 "예뻐하던 후배 박재찬 '시맨틱 에러'로 재회…신기" [N인터뷰]①
作者:윤효정記者
原刊日期:2022.02.10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延伸閱讀〗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