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行2023】韓國觀光公社*免費迎賓禮包*開箱文!仁川機場拎取方法+地點|NAMANE 卡充值及使用方法

by - 2022/10/02 下午9:44



出發前往韓國前,一直有留意韓國觀光公社的粉絲專頁,看看有甚麼最新旅遊資訊或優惠。留意到有個活動,入境韓國即送「免費迎賓禮包」,剛好我在活動期間訪韓,當然不能錯過啦!






【韓國旅行2022】韓國觀光公社*免費迎賓禮包*開箱文!仁川機場拎取方法+地點!



「✨再次遇見的韓國✨」活動詳情

活動期間:2022 年 8 月 16 日至 10 月 16 日
領取地點:仁川國際機場第一及第二航廈(詳細地點在下說明)
領取時間:第一航廈6am - 8am & 4pm - 8pm;第二航廈6am - 8am & 4pm - 9pm
領取所需文件:護照、機票


大韓航空航班


我乘搭由香港飛往首爾的大韓航空航班,於第二航廈降落,因此前往第二航廈我迎賓中心領取。



延伸閱讀:【韓國旅行2022】大韓航空初體驗!韓國入境流程|健康申報 Q-CODE|入境卡填寫注意事項



仁川機場拎取櫃檯


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迎賓中心位置在 B 出口附近的 19 號櫃檯。





向職員出示護照、機票後,便可拎取免費迎賓禮包。然後做完「訪韓問卷調查」後,因為我是前 1000 名的旅客,因此另外獲得 Kakao Friends 的可愛雨傘!(我選擇了Apeach款的)


Apeach 雨傘,不過很重


職員說流利的中文,也很親切地與我聊天,她們說很少人來領這個禮品包XDDD。





韓國觀光公社「豪華迎賓禮包」


韓國觀光公社「豪華迎賓禮包」開箱!!!


這次活動中的禮包內容也很有誠意!包括NAMANE 卡、檢測包、消毒濕紙巾、消毒噴霧、提子軟糖,另外有Kakao Friends雨傘及一個杯麵。


安心旅遊禮包內容豐富



酒精消毒噴霧


扁平的酒精消毒噴霧,攜帶出街十分方便!







不知道為甚麼會有的贈品:辣味杯麵



NAMANE 卡



NAMANE 卡是一張儲值預付卡(類似Debit Card),裏面有兩個銀包,一個是交通卡,另一個是預付金融卡。由於韓國很多地方也收卡,甚至有些店只收信用卡不收現金,因此遊客使用這張卡的話,便可減去使用現金找續的煩惱。



(左)我於地鐵站增值 NAMANE 卡;(右)我在 Homeplus 使用 NAMANE 卡



儲值方式也很簡單,可以到指定NAMANE自助販賣機增值,或者到便利店(只限CU)/地鐵站充值後,在NAMANE 나마네카드」APP 中把交通卡的錢轉到預付金融卡,便可以使用。







總括而言都是一些很實用的東西,最滿意的是Kakao Friends雨傘、防疫用品及NAMANE 卡!!真的很實用呢!!大家前往韓國時也不要錯過韓國觀光公社舉辦的活動啊~




照片+撰文:熊貓編輯
(本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  


【韓國旅行系列文章】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