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劇】訪問《語意錯誤》朴栖含,與眾不同的帥氣 (2/3)

by - 2022/04/09 下午7:40

 



《語意錯誤》中,因為宰英沒有參加小組課題,尚宇(朴宰燦飾)便將宰英的名字剔除在小組名單之外,令他因為這科不合格而未能畢業,留學也全部要取消。宰英也無所謂了,之後他穿着尚宇最討厭的紅色衣服,炯炯有神的,執着地圍着他打轉。








接上篇:【BL韓劇】他們的第一個𣊬間,《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訪問 (1/3)





演員朴栖含一邊說:「在現實生活中可能無法與宰英親近」,一邊表露出那些和尚宇不和之間,摻雜着感情的微妙瞬間。當《語意錯誤》劇組提議演出時,朴栖含當時剛退出偶像組合KNK,甚至正考慮隱退中。 經過深思熟慮,朴栖含確定以演員作為目標,並與《語意錯誤》一起迎來全新的30代。






問:《語意錯誤》在Watcha收視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聽說在電視劇播出前,朴栖含演員和朴宰燦演員曾打賭會是第1名第3名?

答:雖然我在打賭中贏了,但還是買了牛肉給宰燦,然後一起吃了雪糕和看電影。與其說我對此感到很高興,其實我覺得有一點不知所措。練習生時期,只盼着出道,然後夢想會一直獲得第一名。經歷過幾次考驗後,心想「我的人生沒有第一名啊」結果在《語意錯誤》實現了這個夢想,我和宰燦通話到凌晨並互相祝賀。




問:一起拍攝《cine21》的封面照,應該也別有一番感受吧?

答:我心想「我們是封面? 這像話嗎。」如果雜誌出版,我們會一起去買。宰燦說要買6本,所以我會買10本的。(笑)



《cine21》封面照片,標題「BL是甚麼?」



問:平時經常和朴宰燦演員通電話嗎?

答:每天都會通電話。看最近的通話紀錄的話,全都是宰燦。昨天在討論中型菲林(膠捲)相機的機型時,他說着「我們明天有雜誌封面拍攝」,然後就在凌晨5點睡着了。(笑)很小的事情都和宰燦很有共鳴,我沒甚麼買衣服的慾望,但是很喜歡電子產品。最近我們兩人對菲林(膠捲)相機都很感興趣,神奇的是,宰燦不久前購買的相機,正是我想買的型號。還有宰燦想買的型號是我擁有的,這種感覺很神奇。所以我們有時會交換使用,而今天的拍攝現場,帶來了宰燦的菲林(膠捲)相機。




問:聽說您拒絕了出演電視劇提案兩次,是嗎?您最後為甚麼決定參演的呢?

答:第一次接到提案時,當時因為仍是偶像活動的時期,所以經紀公司方面拒絕了。但是退出後,個人活動時期再次接到提案,在距離拍攝只有兩周的情況下,劇組正在尋找宰英的角色,這個可能嗎?當時甚至想過隱退,所以起初也拒絕了。後來經過深思熟慮後,我改變了主意,然後去找導演,結果導演說「還以爲我們會一起合作。」(笑)我還記得之後和導演一起排練了好幾個小時。




問:您看過《語意錯誤》的原著嗎?

答:接到選角通知的當天急忙看了。只看劇本,不知道宰英是怎麼的性格。因爲第一次看BL小說,所以輸入搜索詞「看《語意錯誤》的方法」。原作本身就人氣作品,所以很擔心。因爲我也喜歡《數碼暴龍/數碼寶貝》,所以非常瞭解2D原作粉絲的心情。如果選中的演員和想象中感覺不同的話,換是我也會不喜歡。因此我對於能否扮演宰英這個角色也很大壓力。




問:在這個情況下,朴宰燦演員給予很多幫助是嗎?

答:在練習台詞或準備拍攝時,他真的幫了我很多。直到拍攝第5集爲止,我還是很緊張和沒有自信,但在他一直在旁邊鼓勵說我很像宰英。這給予我很大的力量。




問:紅色服裝是宰英的象徵,是不是因爲這樣,才在SNS上寫道「5年內不會穿紅色衣服」呢?

答:雖然看過原作也知道紅色服裝很重要,但這確實超出了我的預期。(笑)導演說宰英是集合「帥氣和輕浮」的形象,還得戴好幾個耳環。但我和輕浮相距甚遠,飾品和我也不太配搭,所以我心想這沒關係嗎?幸好作品公開後,大家都說很有趣。




問:看到宰英欺負尚宇的場面,也許會覺得太過分了,你能理解宰英的感情線嗎?

答:無法理解。(笑)只知道宰英一開始就被尚宇迷住了。若是不感興趣的話,(宰英)就不會那像欺負他:非要買那麼紅的衣服,還搬到隔壁來,甚至把咖啡都買走。本來我是這樣解釋的,但導演說這樣有點過頭了。本應只是喜歡這麼一點兒,卻做到過火的程度了。但我那時實在太喜愛宰燦了,因此被導演說現在還不是喜歡上的時候。劇集上半部,宰英對着尚宇總說:「這小子、小子」的,隨着「小子」一詞消失了,也表示宰英希望兩人能更親近。




問:聽說有很多即興表演,有哪些部分是即興的呢?

答:在第4集道具房場面中,有一幕戳着尚宇的臉頰進行對話,那幕全都是即興表演。最後一句台詞有候選句的:「我們也去看電影吧?」和「真的好緊張,對吧?」在這兩句中我選擇了「我們也去看電影吧?」劇集後半部本來是沒有接吻場面的,但是宰燦說「在這種情況下不做好像更奇怪。」完全是專業的呢不是嗎?導演也說希望得到這個回答,就這樣便增加了吻戲。




問:Watcha官方YouTube上,上傳的「張宰英VLOG」很有趣呢,影片中的黑膠唱片機、香水等道具非常搶眼,這也反映了本人的喜好嗎?

答:影片裏的不是攝影棚,而是我真實的家。我真的很喜歡香水,我經常使用Marc Jacobs系列香水或Tam Dao Diptyque香水,作爲禮物送給人也很喜歡,因此也曾送給拍攝當天過生日的宰燦。一說到宰燦就會想起肥皂的香味,所以為他送上Tam Dao Diptyque香水。




問:今後想扮演甚麼角色?

答:想飾演《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和《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中的金嘆,這樣的浪漫喜劇主人公;《無法阻擋的High Kick!》中的李民永,這樣的搞笑角色也很有興趣;也想嘗試一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的朱丹泰等反面角色。




問:3月10日就入伍了,剩下的時間打算如何渡過呢?

答:比起做甚麼偉大的事情,我更想順利完成剩下的日程,最近真的很感謝粉絲們。有從以前一直支持我的人,也有透過《語意錯誤》第一次認識我的人,很感謝所有人。最近粉絲們也會到孤獨房*留下照片。但我仍會傷心,所以9號那天可能會喝酒。(笑)看電視劇的時候,的也有幾個感到遺憾的地方。我沒有刻意學習過演技,實力上升得比較緩慢。當時自尊心低下的我參演了這個作品,卻得到大家的厚愛,這令我產生了要更加努力的想法。在這段空白期間,我會好好地準備,並以帥氣的面貌回歸。



*孤獨房(고독방)是指粉絲們分享喜歡的偶像照片的聊天室。





下篇繼續閱讀:【BL韓劇】訪問《語意錯誤》朴宰燦,愉快的現場氣氛 (3/3)




原文標題:'시맨틱 에러' 박서함, 색다른 멋있음
作者:趙賢娜記者
原刊日期:2022.03.16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延伸閱讀〗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