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L劇】採訪《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第2季推出的話應該要15歲或以上才能觀看吧。」(訪問下篇)

by - 2022/03/17 上午2:43

 

【韓國BL劇】採訪《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第2季推出的話應該要15歲或以上才能觀看吧。」(訪問下篇)


(續採訪上篇)朴栖含在採訪過程中,毫不吝嗇地稱讚道:「朴宰燦就是秋尚宇的本人。」令人好奇到底宰燦在劇中有怎樣的表現,而令他讚歎不已呢?










【韓國BL劇】採訪《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第2季推出的話應該要15歲或以上才能觀看吧。」(訪問下篇)




朴栖含說:「聽說宰燦一進門口時,導演就決定是他飾演尚宇了。導演說和宰燦聊天時,心裡已經覺得:『他太像尚宇了。』所以很快就下了這個決定。」




他還指:「一起合作過後,就明白導演爲甚麼會那樣說了,他就是秋尚宇。現在就不多講,請通過電視劇確認吧。」令人對作品充滿期待。



能夠演活秋尚宇這個角色、又這麼相似,朴宰燦有甚麼祕訣呢?




朴宰燦回應說:「我著重在表情演技上。」並解釋道:「劇本中尚宇的話不多。比起背劇本臺詞,我做了很多表情練習。只用表情和動作去演繹的部分有很多。」




朴栖含也讚賞道:「真的全都用表情去說話了呢。劇集初段我們配合默契地演出,尚宇會對宰英露出非常厭惡的表情,不禁令我吃驚地想着:『我真的做錯了甚麼嗎?』真的表現得非常出色。」



與秋尚宇這個角色很快的決定不同,張宰英這個角色在首次拍攝前2周才完成選角。在這個過程中,朴栖含曾經被劇組邀請了兩次,游說他去參加試鏡。



朴栖含說:「剛收到劇本時,當時我沒有公司所以拒絕了。」但在我的生日(10月28日)前一天,劇組又聯繫了我,因此去參加試鏡。」接着他說:「試鏡當時宰燦也來了。導演說想看看我們二人的合作。可能因爲覺得我和宰燦很合拍,所以選擇了我。」表達了謝意,又說:「宰英和尚宇相反,臺詞非常多。因爲可以熟悉劇本的時間不多,所以演戲的時候也很擔心。」




《語意錯誤》講述的不是熱戀中情侶的故事,而是由兩人初次見面後,互相陷入感情的瞬間的故事。因爲是BL作品,在講述兩人展開微妙感情的時候,或許會比其他作品有更多的苦惱。兩人浪漫的開端將會如何描述呢?




朴栖含稍微透露了劇情說:「有一幕是講述尚宇爲宰英治療,那是宰英在守護自己時受傷的傷,從畫面上看很漂亮。這是劇中宰英對尚宇產生感情的場面,也是現實中和宰燦開始變得親近的階段。」「兩人的感情隨着集數而逐漸加深。剛開始尚宇看到宰英的眼神是『極度厭惡』的,但漸漸看到他的眼神會有變化。在治療傷口的場面中,連宰燦的指尖也包含着感情。」




朴宰燦則提及在朴栖含工作室拍攝的場面。朴宰燦說:「有一幕是宰英在睡覺的時候,我偷偷親了他然後逃跑了。」宰燦解釋說:「尚宇是跟着公式走的人,如果脫離自己的公式而行的話,就會覺得很煩燥。但是他卻做了不像尚宇的行動,這是能夠展現兩人的感情更加深厚的場面。」




據說兩人並不是在這部作品初次見面,朴栖含以KNK組合活動時,與組合DONGKIZ也有同時間活動過,因此兩人一早已經認識。




朴栖含說:「在活動的時候,他是我關注的後輩。很有禮貌打招呼,真的很努力,看起來很可愛。我也在節目中提及過,說想請他喝Milkis。當時因為KNK的首播和DONGKIZ的末播重疊了,所以買了飲料分享和一起聊天。宰燦出演《蒙面歌王》時,我還以藝人評審團身份去投票給他。」


【韓國BL劇】採訪《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第2季推出的話應該要15歲或以上才能觀看吧。」(訪問下篇)




朴宰燦說:「我們原本是互相認識的關係,拍電視劇後就開始親近起來。粉絲們都會亂說甚麼:『在買Milkis的時候有了Kiss的想法。』(食字/諧音笑話)」




朴栖含也開玩笑地說:「Milkis又不是我最喜歡的飲品,明明有很多種飲品,爲什麼偏偏說要買Milkis呢。」又說:「難道這不是命運嗎?」




他還說:「幸好是宰燦飾演尚宇。我的身高超過190cm,如果像我這樣個子高、身材也差不多的人站在旁邊的話,畫面會有這麼可愛嗎?」又說:「我的可愛感本來比較弱,如果和宰燦視像通話的話,他會經常撒嬌。通完電話後,我會感到漸漸放鬆。我們還互相進行煩惱諮詢。」




朴宰燦也說:「我和哥的取向很一致,我們之間有很多話題。兩個人在一起時,就會話題不斷。無論是喜歡菲林相機,還是說起工作的事也很合拍,我們的想法本身就很合拍。」展示了兩人現實上的默契。




曾經因為和朴宰燦相差8歲而苦惱的朴栖含說:「感覺不到年齡差距。」「唯一能感受到的是歌曲和動畫片。張娜拉前輩曾經以歌手活動過,但他並不清楚。另外,我非常喜歡《數碼暴龍/數碼寶貝》,但他完全不知道。」說明了兩人的世代差異。




朴宰燦說:「我知道那首歌曲,但不知道唱那首歌的歌手是張娜拉前輩。《數碼暴龍》也不知道,我喜歡的動畫是《爆丸》。」引發了現場一陣笑聲。 朴栖含說:「雖然有這樣的差異,但是宰燦比起他的年紀更成熟,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他認真的樣子也很帥。」




2月16日在Watcha首播的《浪漫錯誤》,逢星期三、四更新一集,會於4周內更新完8集。 兩人就「Watcha Top 10」的排名進行打賭。朴栖含說:「我賭會得第一位,而宰燦賭會得第三位。很好奇在第8集也公開後,到時候最高排名會是第幾位呢?相信會越來越有意思的。」朴宰燦說:「一定會獲得第三位的,請大家多多關注。」讓人對結果感到好奇。



【韓國BL劇】採訪《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第2季推出的話應該要15歲或以上才能觀看吧。」(訪問下篇)



在訪問的最後,朴栖含說:「《語意錯誤》令我有再次演戲的想法,是我感恩的作品。在偶像生涯結束後,為我開啓30代的電視劇。」又說:「回顧偶像活動當時的情況,感覺很幸福。練習生時期只盼着出道,出道後又抱着要成功的心態一路走過來。雖然最終沒有取得大成功,但若不是那種心態的話,我是絕對不能得到粉絲們的厚愛。」




接着他說:「如果我像在燦一樣有才能的話,我會進行個人活動,但很可惜我的能力不足。以後應該很難進行歌手活動,因爲沒有成員們,所以沒有自信。」「從最後一集公開的3月10日開始,我將會以公益兵身份服役。回來之後,我會以演員的身份,展現更好的面貌給大家。」另外,他還透露:「據說DONGKIZ將在3月左右回歸,希望大家多多聽歌,多多支持及喜愛。」照顧後輩朴宰燦地說道。




朴宰燦說:「這部作品就像禮物一樣。雖然我的生涯很短,但2021年對我來說也是艱難的一年。幸好從年末開始拍攝這個作品,拍攝過程非常有趣、愉快。而且認識了朴栖含這個人,可以依靠着他。從各個意義上來說,這就像禮物一樣。」又不忘宣傳劇集說:「這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期待到最後。」




最後,兩人表達了對第二季的期待,並表示:「第一季是12歲或以上可觀看,如果有第二季的話,應該是要15歲或以上才能觀看的作品吧。希望大家多多喜愛和支持。」




原文標題:[인터뷰②]'시맨틱 에러' 박서함·박재찬 "시즌2 하고파 15금 보여줄 것"
作者:Star Today 金素延記者
原刊日期:2020.02.22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如有錯誤請見諒。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延伸閱讀〗





韓語單字:

  1. 구현 [名詞] 具現、展現
  2. 초반 [名詞] 初段
  3. 시나리오 [名詞] scenario 劇本
  4. 회차 集數/場面
  5. 그라데이션 漸變/逐漸
  6. 정석 定式/規定
  7. 너스레 [名詞] 天花亂墜/瞎白話



更多文章...

2 意見

  1. 謝謝泥辛苦的翻譯!
    真的很喜歡這兩位主角戲裡戲外的互動🥰尤其這樣的題材在韓國、還有年齡的差距,他們兩個還能毫無芥蒂的相處,真的很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覆^^真的呢,兩位主演都做得太好了,在戲外也是這麼的友好,真的很有愛!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出去令更多人認識朴栖含&宰燦啊!

      刪除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