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子瑜 Tzuyu (TWICE) - Run Away|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主打歌#01

by - 2024/09/06 下午8:00




子瑜(TWICE)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主打歌:《Run Away》。這首歌由社長朴軫永(JYP)親自填詞的呢~歌詞講述全新的子瑜要隆重登場啦,大家準備好心臟暴擊了嗎!!!??



子瑜(TWICE) - Run Away







歌名:Run Away
歌手:子瑜(TWICE)
作曲:Andrea Rosario,Elsa Curran,Davin Kingston,Johnny Simpson
作詞:朴軫永(JYP)
編曲:Davin Kingston,Johnny Simpson
專輯:《abouTZU》









Run, run away 더 늦기 전에 기회를 줄게

跑吧 快跑吧 在更晚之前給你機會

내게 안기면 You will beg, beg to stay

如果被我抱緊 你會懇求 求我留下

Now say okay 준비됐으면 눌러봐 Play

現在說「可以」吧 如果你準備好 便按下「播放」

널 위해 준비한 내 Love symphony

為你而準備 我的愛之交響曲

So are you ready tonight

你今晚準備好了嗎

이건 내 Warning 날 향한 네 Yearning

這是我的警告 向著我的你

정말 확실한 건지

真的很確定了吧

널 내게 Turn in 한 후엔 No turning back

把你交給我後 便不能回頭了啦

준비된 거지?

準備好了吧?

마지막 결심하기까지 Watching

直至最後下定決心之前 一直看著你

바라보고 있었지

一直在看著吧

Now I know it's you

現在我知道那是你了

모든 걸 다 줄게 너는 준비됐는지?

我會交給你一切 你準備好了嗎?

Run, run away 더 늦기 전에 기회를 줄게

跑吧 快跑吧 在更晚之前給你機會

내게 안기면 You will beg, beg to stay

如果被我抱緊 你會懇求 求我留下

Now say okay 준비됐으면 눌러봐 Play

現在說「可以」吧 如果你準備好 便按下「播放」

널 위해 준비한 내 Love symphony

為你而準備 我的愛之交響曲

So are you ready tonight

你今晚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to

你準備好

Fall in love so true

真正的墜入愛河了嗎

This love I have for you

我對你的這份愛

So are you ready tonight

今晚你準備好了嗎

마음을 먹기까지는 힘들지

要下定決心很難吧

먹으면 난 바뀌지

如果你做好決心 我便會改變

No turning back 내 모든 걸 줄게

不能反悔 我會把一切給你

받을 준비된 거지?

準備好接收一切了吧

아무도 못 본 날 이제 너는 볼거야

全新的我 現在你即將看見

So hold on tight

所以準備好了啦

하지만 Before I give you my all

可是在我給予你一切前

마지막으로 물을게

最後想問你一次

Run, run away 더 늦기 전에 기회를 줄게

跑吧 快跑吧 在更晚之前給你機會

내게 안기면 You will beg, beg to stay

如果被我抱緊 你會懇求 求我留下

Now say okay 준비됐으면 눌러봐 Play

現在說「可以」吧 如果你準備好 便按下「播放」

널 위해 준비한 내 Love symphony

為你而準備 我的愛之交響曲

So are you ready tonight

你今晚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to

你準備好

Fall in love so true

真正的墜入愛河了嗎

This love I have for you

我對你的這份愛

So are you ready tonight

今晚你準備好了嗎

So are you ready tonight

今晚你準備好了嗎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台灣之光🇹🇼🌟子瑜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全碟中字


  1. Run Away*
  2. Heartbreak In Heaven (Feat. Peniel of BTOB)
  3. Lazy Baby (Feat. pH-1)
  4. Losing Sleep
  5. One Love
  6. Fly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