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子瑜 Tzuyu (TWICE) - Fly|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06

by - 2024/09/07 上午9:00





子瑜(TWICE)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Fly》。這首歌由子瑜親自填詞,她在發佈會上表示,會把這首歌的版權收益捐出去,真的是人美心善!



子瑜(TWICE) - Fly







歌名:Fly
歌手:子瑜(TWICE)
作曲:Daniel Durn,Katrine 'Neya' Klith,김우상,pdly (MonoTree)
作詞:子瑜(TWICE)
編曲:pdly (MonoTree),김우상,Daniel Durn,Katrine 'Neya' Klith
專輯:《abouTZU》









You give me wings to fly again

你給我翅膀 令我再次飛翔

저 멀리 날아가

飛往那遠處

I hear you always by my side

我聽說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두렵지 않아

我並不害怕

아무도 몰래 나를 또 숨기려 할 때쯤

有時候我想瞞著所有人 隱藏起來時

다시 눈뜨면 알아 넌 내 옆에 있단 걸

再次睜開眼時 我便知道 你會在我身邊

You help me on my way

你幫助我前行

지치고 힘들 때 따뜻이 내 맘 안았지

當我疲倦時 你會溫暖地擁抱我

I feel it 나 이제 손을 뻗을 테니

我感受到 現在我會伸手

꽉 잡고 놓치지는 마

捉緊了 別放手

I'm a believer a dream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是有夢想的人

이 바람을 따라 약속해

跟隨這風 約定你

우리 함께 걸어가

我們一起走吧

이 세상을 적시는 희망비를 느껴

感受這個世界滋潤的希望雨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Fly into the blue, blue sky

飛向那蔚藍 蔚藍的天空

Fly, fly little butterfly

飛吧 飛吧 小蝴蝶

Into the blue, blue sky

飛向那蔚藍 蔚藍的天空

Fly, fly little butterfly

飛吧 飛吧 小蝴蝶

Fly, fly, fly, fly

飛吧 飛吧 飛吧 飛吧

If you can dream it then you can be it

如果你有夢想 你便可令它成真

You got to follow the beat of your heart

你要跟隨心中的節奏

한발씩 걸어 차근히 With me

一步一步走 沈隱地跟著我

잃은 퍼즐을 찾아

尋找遺失的拼圖

날 위한 햇살이 이곳에 내리면

當陽光為我照耀這片土地時

I'll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gain

我會展翅 再次飛翔

I'll fly again

我會再次飛翔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구름들을 헤엄쳐

穿過雲層

멀리 아득히 저 우주 끝까지도

向那遙遠之處 直到宇宙盡頭

기억해 모두 다 우리만의 시간

記住了 一切都是屬於我們的時間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Fly into the blue, blue sky

飛向那蔚藍 蔚藍的天空

가끔은 하늘엔 겹겹이 쌓여진

天空中也許偶然

먹구름이 가득할지도 몰라

會埋藏厚厚的烏雲

Anyway I'm gonna try

不管怎樣 我會去試

You are the reason why 'cause I-I-I

你就是我嘗試的原因 

I know I'm alive

我知道我活著

(Fly, fly little butterfly)

(飛吧 飛吧 小蝴蝶)

I'll fly

我會飛翔

(Fly, fly little butterfly)

(飛吧 飛吧 小蝴蝶)

I'll fly like a butterfly

我會像蝴蝶般飛翔

(Fly, fly, fly, fly)

(飛吧 飛吧 飛吧 飛吧)

(Fly, fly little butterfly)

(飛吧 飛吧 小蝴蝶)

(Fly, fly little butterfly)

(飛吧 飛吧 小蝴蝶)

I'll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我會展翅 飛向遠方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구름들을 헤엄쳐

穿過雲層

멀리 아득히 저 우주 끝까지도

向那遙遠之處 直到宇宙盡頭

기억해 모두 다 우리만의 시간

記住了 一切都是屬於我們的時間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Fly into the blue, blue sky

飛向那蔚藍 蔚藍的天空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내 날개를 펼치고

展開我的翅膀

하늘 바다로 뛰어 날아올라가

飛向天空大海

(I'll fly)

(我會飛翔)

저 높이 우리 둘만의 세상으로

向那高處 往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去

I'm a believer

我是有信念的人

Fly into the blue, blue sky

飛向那蔚藍 蔚藍的天空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台灣之光🇹🇼🌟子瑜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全碟中字


  1. Run Away*
  2. Heartbreak In Heaven (Feat. Peniel of BTOB)
  3. Lazy Baby (Feat. pH-1)
  4. Losing Sleep
  5. One Love
  6. Fly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