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子瑜 Tzuyu (TWICE) - One Love|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05

by - 2024/09/07 上午7:51



子瑜(TWICE)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One Love》。「我心中的問題,唯一的答案,我永遠只屬於你。」


子瑜(TWICE) - One Love







歌名:One Love
歌手:子瑜(TWICE)
作曲:KAMILLE,Rick Parkhouse,George Tizzard
作詞:이스란
編曲:Rick Parkhouse
專輯:《abouTZU》









불안했던 세상이

曾經不安的世界

너로 인해 완성된 이 느낌

因為你而變得完整的感覺

멎어있던 마른 심장도

就連曾經停止 枯燥的心臟

이렇게 뜨겁게 뛰잖니

也能這樣熱烈地跳動

멀리 헤맸던 Me and you

曾在遠方徘徊的 我跟你

언제나 텅 빈 마음뿐

無論何時也只有空虛的心

이젠 끝 Say no

現在要完結了 說不

You know it's true

你知道是如此真實

Baby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親愛的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我們應該在一起

난 너 하나면 돼

我只要你一人便可

One love

一種戀愛

We only got one love

我們只有一種戀愛

We only got one heart

我們擁有一樣的心

Don't break it

別打破它

너여야 해 So face it

必須是你啊 所以來面對它吧

내 맘속의 Question 유일한 Answer

我心中的問題 唯一的答案

난 영원히 오직 너인 걸

我永遠只屬於你

We only got one love don't break it

我們只有一種戀愛 別打破它

Only one love so face it

只有一樣的心 所以來面對它吧

One love

一種戀愛

깊었던 내 안의 Trouble

我內心深處的麻煩

늘 그랬듯이 I was left on my own

一如以往 我總是一個人面對

간절히 찾았던 너라고

曾經懇切地尋找的人 那是你

세상에 더 크게 외칠래 Woo whoa

我要在世界中 大聲呼喊 嗚哇

멀리 헤맸던 Me and you

曾在遠方徘徊的 我跟你

언제나 텅 빈 마음뿐

無論何時也只有空虛的心

이젠 끝 Say no

現在要完結了 說不

You know it's true

你知道是如此真實

One love

一種戀愛

We only got one love

我們只有一種戀愛

We only got one heart

我們擁有一樣的心

Don't break it

別打破它

너여야 해 So face it

必須是你啊 所以來面對它吧

내 맘속의 Question 유일한 Answer

我心中的問題 唯一的答案

난 영원히 오직 너인 걸

我永遠只屬於你

We only got one love don't break it

我們只有一種戀愛 別打破它

Only one love so face it

只有一樣的心 所以來面對它吧

One love

一種戀愛

Baby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親愛的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baby

我們應該在一起 寶貝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我們應該在一起

One love

一種戀愛

We only got one love

我們只有一種戀愛

We only got one heart

我們擁有一樣的心

Don't break it

別打破它

너여야 해 So face it

必須是你啊 所以來面對它吧

내 맘속의 Question 유일한 Answer

我心中的問題 唯一的答案

난 영원히 오직 너인 걸

我永遠只屬於你

We only got one love don't break it

我們只有一種戀愛 別打破它

Only one love so face it

只有一樣的心 所以來面對它吧

One love

一種戀愛

One love

一種戀愛

One love

一種戀愛

Don't break it

別打破它

Only one love so face it

只有一樣的心 所以來面對它吧

One love

一種戀愛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台灣之光🇹🇼🌟子瑜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全碟中字


  1. Run Away*
  2. Heartbreak In Heaven (Feat. Peniel of BTOB)
  3. Lazy Baby (Feat. pH-1)
  4. Losing Sleep
  5. One Love
  6. Fly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