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子瑜 Tzuyu (TWICE) - Lazy Baby (Feat. pH-1)|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03

by - 2024/09/06 下午9:23



子瑜(TWICE)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Lazy Baby (Feat. pH-1)》。在家無所事事,休息一天也不錯啊~一起做個懶baby!!!



子瑜(TWICE) - Lazy Baby (Feat. pH-1)







歌名:Lazy Baby (Feat. pH-1)
歌手:子瑜(TWICE)
作曲:Bobbi LaNea Taylor,Folayan Omi Kunerede,Marky Style,Shayon Daniels,Nicci Funicelli,pH-1
作詞:이이진,pH-1
編曲:Marky Style,Shayon Daniels and Nicci Funicelli AKA JENGA Productions
專輯:《abouTZU》









커튼 위로 비친 햇살도

穿透窗簾的陽光

요란하게 울려대는 알람도

吵吵鬧鬧的鬧鐘鈴聲

절대로 날 깨울 수 없어

全都絕對不會吵醒我

Turn off my phone, phone

關掉我的手機 手機

일상에 지쳐 방전된 Battery

日常之中令我疲倦 用盡的電池

고장 나기 전 충전해 Energy

在壞掉之前 充電吧 能量

Don't bother me no, no

別阻礙我 別 別

Yeah all day long, long

對啊 一整天也 一整天

What you gonna do? Nothing

你想做甚麼?無所事事啊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What you gonna do? Nothing

你想做甚麼?無所事事啊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Hey!)

(唏!)

오늘만큼은 I'm a lazy baby

今天一整天 我也是個懶惰寶寶

내게만 집중 누가 뭐라든 Nothing

只可以集中在自己身上 不管別人怎樣說 我也要無所事事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Hey!)

(唏!)

아무 계획 없이 아무 고민 없이 (Okay)

沒有任何計劃 沒有任何煩惱(好的)

먹고 놀고 졸리면 또 낮잠 자기

吃吃 玩玩 累了便睡午覺

꽤나 심각한 Workaholic (No way)

滿嚴重的工作狂(不行)

난 왜 쉴 때가 더 불안한 지

為甚麼我休息時 會更不安呢

힘을 빼고 I'll rest 더 가볍게 Refresh

放鬆 我會休息的 輕鬆一點 重新調整自己

딴생각 안 할래 I'm just watching TV

我不要胡思亂想了 只看看電視

Right now, now

現在 馬上

Need a comedy show, show

我需要看搞笑綜藝 綜藝

What you gonna do? Nothing

你想做甚麼?無所事事啊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What you gonna do? Nothing

你想做甚麼?無所事事啊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Hey!)

(唏!)

오늘만큼은 I'm a lazy baby

今天一整天 我也是個懶惰寶寶

내게만 집중 누가 뭐라든 Nothing

只可以集中在自己身上 不管別人怎樣說 我也要無所事事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그 누가 뭐래도 타임 킬링은 달콤한 힐링

不管別人怎樣說 浪費時間是浪漫的療癒

숨겨왔던 내 개인기는 멍 때리며 칠링

我隱藏已久的個人技 是發呆放輕鬆(Chill)

또 스마트폰은 초승달로 보내 On a rocket ship

然後把我的手機放在火箭 送到新月之上

오늘 내가 보고 싶은 건 딱 우리집 천장이지

今天我唯一想看的就是 我家的天花板

I'm tryna go swim good

我試著好好游泳

침대 위를 배영으로

在床上游個背泳(仰泳)

Then I eat good

然後好好吃一頓

잔뜩 시켜 대형으로

點一大堆美食

때론 Guilty pleasures feel so nice

有時內疚的快樂感覺更好

내일이 되면 후회할지 몰라도

到了明天 也許會後悔

I'd do it twice

我會做twice(兩次)

월 화 수 목 금 토 일

星期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끝이 없는 일주일

無盡的一周

오늘만은 Little bit

只限今天的放鬆

하루 종일 Little bit

一整天的放鬆

I am really lazy

我真的很懶

You are really lazy

你真的很懶

I am really lazy

我真的很懶

You are really lazy

你真的很懶

I am really lazy

我真的很懶

You are really lazy

你真的很懶

I am really lazy

我真的很懶

You are really lazy

你真的很懶

월 화 수 목 금 토 일

星期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끝이 없는 일주일

無盡的一周

쉴 곳은 집뿐

能休息的地方 只有家中

내게 더 집중

能更集中自己

누가 뭐라든

不管人家怎樣說

Nothing

無所事事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What you gonna do? Nothing

你想做甚麼?無所事事啊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Hey!)

(唏!)

오늘만큼은 I'm a lazy baby

今天一整天 我也是個懶惰寶寶

내게만 집중 누가 뭐라든 Nothing

只可以集中在自己身上 不管別人怎樣說 我也要無所事事

When you gonna do it? Not yet

你幾時會做完?還未做

(Hey!)

(唏!)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台灣之光🇹🇼🌟子瑜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全碟中字


  1. Run Away*
  2. Heartbreak In Heaven (Feat. Peniel of BTOB)
  3. Lazy Baby (Feat. pH-1)
  4. Losing Sleep
  5. One Love
  6. Fly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