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子瑜 Tzuyu (TWICE) - Losing Sleep|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04

by - 2024/09/06 下午10:33




子瑜(TWICE)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收錄曲:《Losing Sleep》。歌詞講述因為太想念一個人,而失眠的晚上⋯⋯



子瑜(TWICE) - Losing Sleep







歌名:Losing Sleep
歌手:子瑜(TWICE)
作曲:Jonny Hockings,Maria Hazell,Tre Jean-Marie
作詞:문여름
編曲:Tre Jean-Marie
專輯:《abouTZU》









Staying in my room

在我的房間中

잠 못 드는 밤 선명한 이 기분

失眠的晚上 清晰可見的這種感覺

Yeah I know what I want, Mmm

對啊 我知道我想要甚麼 嗯

예민해진 Sense

變得敏感的感覺

일렁인 Moonlight 사이 떠오른 Face

晃動的月光之中浮現的面孔

Baby oh it's you

親愛的 噢 是你

Then my heart is on fire fire

然後我的心在燃燒 燃燒

Sí I know you bad for me

對啊(西班牙文)我知道你對我來說 並不好

근데 왜 이러는지

但為甚麼要這樣

자꾸 원하고 원하지

總是很想很想要

널 향한 이 Craving

向著你的渴望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너만 또 생각나

又一直在想起你了

잠이 오질 않잖아

一直無法入睡啊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而失眠了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하얗게 샌 긴긴밤

漫漫長夜 漸漸天亮了

Yeah I need you by my side

對啊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더 견딜 수 없게

再也無法忍受

커져가는 갈증에 번지는 Flame

越來越強的渴望 蔓延的火焰

불러 너의 Name, Mmm

呼喚你的名字 嗯

Yeah 멈출 수도 없다구

對啊 我無法停下來

All night 밤새 Yeah I think of you

一整晚 徹夜 對啊 一直在想你

잠시 눈 감아도 Dreamed of you

即使暫時閉上眼睛 也夢見你

Imma dream of you oh

我夢見你了 噢

너의 모든 A to Z

你的一切 由A至Z

내겐 달콤한 Toxic

對我而言 是甜蜜的毒藥

누구도 아닌 너만이

任誰人也無法平息這種感覺

잠재울 이 Feeling

除了你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너만 또 생각나

又一直在想起你了

잠이 오질 않잖아

一直無法入睡啊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而失眠了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하얗게 샌 긴긴밤

漫漫長夜 漸漸天亮了

Yeah I need you by my side

對啊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Sí I know you bad for me

對啊(西班牙文)我知道你對我來說 並不好

근데 왜 이러는지

但為甚麼要這樣

자꾸 원하고 원하지

總是很想很想要

널 향한 이 Craving

向著你的渴望

Mmm, now

嗯 現在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넌 나를 깨워놔

你把的喚醒

잠들게 못하잖아

我無法入睡啊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I've been losing sleep over you

因為你 我失眠一整夜

(Oh yeah, yeah, yeah)

(噢 耶 耶 耶)

하얗게 샌 긴긴밤 (이 밤)

漫漫長夜 漸漸天亮了(這晚)

Yeah I need you by my side

對啊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Losing sleep

失眠了

Losing sleep

失眠了

Losing sleep

失眠了

Losing sleep

失眠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台灣之光🇹🇼🌟子瑜首張迷你專輯《abouTZU》全碟中字


  1. Run Away*
  2. Heartbreak In Heaven (Feat. Peniel of BTOB)
  3. Lazy Baby (Feat. pH-1)
  4. Losing Sleep
  5. One Love
  6. Fly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