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志效JIHYO (TWICE) - Nightmare|首張迷你專輯《ZONE》收錄曲#07

by - 2023/08/21 下午8:20

 



志效首張SOLO迷你專輯《ZONE》,最後一首收錄曲《Nightmare》。同樣是志效親自創作的歌,歌詞講述帶給你傷害的我,是你的惡夢。

 

 

 


 

志效JIHYO (TWICE) - Nightmare

 

 


 

 


歌名:Nightmare
歌手:志效(TWICE)
作曲:志效(TWICE),earattack,이우현
作詞:志效(TWICE)
編曲:earattack,이우현
專輯:《ZONE》

 

 

 






 

 




아무도 몰래 겁없이
誰也不知道 無所畏懼地開始的
시작돼 버린 너의 질주
你的奔走
아슬히 넌 멈출 줄을 모르고
危險的你卻不知道要停下來
새까만 시야 위
黑色的視野之上
뿌옇게 가린 얼굴로
以灰濛濛擋住臉孔
날 숨긴 채 바라봐
把我隱藏然後凝望吧

매일 번져가는 괴로움
每天的煩惱在曼延
거대한 악몽으로 나 오늘
像是巨大的惡夢 我今天
널 집어삼켜 거뜬하게
將你吞噬 輕鬆地
이 밤 영원할 Nightmare 속에
這夜在永遠的惡夢之中
모두 잠든 밤 비로소 둘뿐인
所有人也入睡的夜晚 才只有我們
기묘함이 덮친 깊어질 Night
陷入奇妙之中 漸深的夜晚
빠르게 뛰어 어서 Hurry
快跑吧 快點  快點
Run away from me
遠離我吧

Nightmare nightmare
惡夢 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I’m your
我是你的惡夢 我是你的
Can't escape can't escape
無法逃跑 無法逃跑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惡夢
겁에 질린 너의 얼굴 위로
在你抖震的臉龐之上
하나씩 괴롭혀 가 Curse on you
一個一個折磨你 詛咒著你
Can't escape can't escape
無法逃跑 無法逃跑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惡夢
Nightmare
惡夢

그 입에서 새어 나온 수많은 새빨간 Lies
從那口中說出來的 無數彌天謊話
다친 맘, 그대로 Just for you
受傷的心 就這樣 只為了你
미동 없는 발버둥에
在沒有動的掙扎中
흔들리는 두 동공이 날 미쳐 날뛰게 해
搖動的瞳孔 讓我瘋狂地跳動
I don’t want you to wake up 이대로
我不想你起來 就這樣
All night and day
日日夜夜

점점 커지는 Heartbeat
漸漸變大聲的心跳
더 더 조여 꼼짝 못하게 해
再收緊一點 讓我無法動彈
널 집어삼켜 거뜬하게
將你吞噬 輕鬆地
이 밤 영원할 Nightmare 속에
這夜在永遠的惡夢之中
뛰어가봤자 한 길뿐인 Road
即使跑過去 也只有一條路
고요함이 곁든 짙어진 Fog
帶著寂靜 漸濃的霧
빠르게 뛰어 어서 Hurry
快跑吧 快點  快點
Run away from me
遠離我吧

Nightmare nightmare
惡夢 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I’m your
我是你的惡夢 我是你的
Can't escape can't escape
無法逃跑 無法逃跑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惡夢
겁에 질린 너의 얼굴 위로
在你抖震的臉龐之上
하나씩 괴롭혀 가 Curse on you
一個一個折磨你 詛咒著你
Can't escape can't escape
無法逃跑 無法逃跑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惡夢

Night
夜晚
Oh what can I do?
噢 我們能做甚麼?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술래는 나뿐인
只有我一個人在捉人
혼란의 Midnight
混亂的午夜
출구 따위는 없는 광활한 밤 속
在沒有出口的廣闊夜晚之中

Nightmare nightmare
惡夢 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I’m your
我是你的惡夢 我是你的
Can't escape can't escape
無法逃跑 無法逃跑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惡夢
겁에 질린 너의 얼굴 위로
在你抖震的臉龐之上
하나씩 괴롭혀 가 Curse on you
一個一個折磨你 詛咒著你
Can't escape can't escape
無法逃跑 無法逃跑
I’m your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I’m your nightmare nightmare
我是你的惡夢 惡夢
Nightmare
惡夢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志效 迷你專輯《ZONE》全碟中字


  1. Killin' Me Good|中韓歌詞
  2. Talkin' About It (Feat. 24kGoldn)|中韓歌詞
  3. Closer|中韓歌詞
  4. Wishing On You|中韓歌詞
  5. Don't Wanna Go Back (Duet With Heize)|中韓歌詞
  6. Room|中韓歌詞
  7. Nightmar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