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志效JIHYO (TWICE) - Wishing On You|首張迷你專輯《ZONE》收錄曲#04

by - 2023/08/20 下午9:42





志效首張SOLO迷你專輯《ZONE》,第4首收錄曲《Wishing On You》。歌詞講述喜歡上一個人,想把能許的願都用在他身上。這首歌也是志效有份作詞的呢!

 

 

 


 

志效JIHYO (TWICE) - Wishing On You

 

 


 

 


歌名:Wishing On You
歌手:志效(TWICE)
作曲:Shawn Wasabi,SOFTSERVEBOY,Matthew Lewin,Mica Tenenbaum,Brandon Colbein
作詞:志效(TWICE),Y0UNG
編曲:SOFTSERVEBOY,Shawn Wasabi
專輯:《ZONE》

 

 

 




 

 




매일 아침 눈을 뜨면 너로 하룰 시작하고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便以你為中心 開始新一天

짙은 밤 눈을 감아도 여전히 네가 또 떠올라

夜深時分 即使閉上眼睛 也會想起你

끝이 없이 우릴 상상하다 보니 이미

我無時無刻也想起你 看來我已經

어느새 너는 지울 수 없이 스며들어 깊이

在不知不覺中 深深地陷入你之中


I want you to, to be my every distraction baby

我想你成為我的每次分心的原因 寶貝

And if I get another wish from my genie

如果我從精靈那裡 得到另一個願望

I might as well just tell the truth

我還不如說實話好了

I wanna be wishing on you you you

我想向你許願 許願 許願

I wanna be I wanna be wishing on you

我想向你許願 許願 許願


네게 난 어떤 의미일까? 가끔 날 떠올리긴 할까?

我對你的意味著甚麼? 你會偶爾想起我嗎?

생각할수록 어지러워 너를 알게 된 순간부터

越想越頭暈 由認識你的瞬間起

태양에 부딪힌 듯 뜨거워진 맘

像是撞上了太陽般 我熾熱的心

처음 보는 낯선 나 모든 게 전부 너로 보여

由初次見到的陌生 到現在我的一切 看起來都像是你


I want you to, to be my every distraction baby

我想你成為我的每次分心的原因 寶貝

And if I get another wish from my genie

如果我從精靈那裡 得到另一個願望

I might as well just tell the truth

我還不如說實話好了

I wanna be wishing on you you you

我想向你許願 許願 許願

I wanna be I wanna be wishing on you

我想向你許願 許願 許願


눈을 뜨고 꾸는 꿈속

睜開眼睛做著的夢中

입술 끝에 맺혀있는 Love me

停留在嘴唇上的那句「愛我」

And if this was an equation

如果那裏有一個方程式

You plus me means everything

你加我便等於一切


I want you to, to be my every distraction baby

我想你成為我的每次分心的原因 寶貝

And if I get another wish from my genie

如果我從精靈那裡 得到另一個願望

I might as well just tell the truth

我還不如說實話好了

I wanna be wishing on you you you

我想向你許願 許願 許願

I wanna be I wanna be wishing on you

我想向你許願 許願 許願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志效 迷你專輯《ZONE》全碟中字


  1. Killin' Me Good|中韓歌詞
  2. Talkin' About It (Feat. 24kGoldn)|中韓歌詞
  3. Closer|中韓歌詞
  4. Wishing On You|中韓歌詞
  5. Don't Wanna Go Back (Duet With Heize)|中韓歌詞
  6. Room|中韓歌詞
  7. Nightmar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