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志效JIHYO (TWICE) - Closer|首張迷你專輯《ZONE》收錄曲#03

by - 2023/08/20 下午8:05



志效首張SOLO迷你專輯《ZONE》,第3首收錄曲《Closer》。這首歌是由志效親自作詞的呢!歌詞講述喜歡一個人,想更靠近彼此的心情。

 

 

 


 

志效JIHYO (TWICE) - Closer

 

 


 

 


歌名:Closer
歌手:志效(TWICE)
作曲:Ryan 'Rykeyz' Williamson,Jae Stephens,Dewain Whitmore Jr.,Marty Maro
作詞:志效(TWICE)
編曲:Ryan 'Rykeyz' Williamson,Marty Maro
專輯:《ZONE》

 

 

 


 

 




I just can't leave you alone

我不能丟下你一個

Can we get even closer babe

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嗎 寶貝

Get closer

靠近一點點


I know you only just met me

我知道我們才剛認識

우릴 서로 당긴 Gravity

我們互相牽引著的重力

아무 말조차 없어도 이미, It’s telepathy

就算默默無言 已經 有心靈感應

착각하게 만드는 건지

是產生錯覺了嗎

운명 아닌 거라면 설명해 봐 내게

如果不是命運的話 說明給我聽吧

떨려오는 숨결이 말해

以顫抖的呼吸告訴我


I could be wrong

我也許是錯的

But 내게 보내온 너의 신호

但你給我傳送的信號

Baby me too

寶貝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I could be wrong

我也許是錯的

But 너도 준비가 된 것 같고

但你好像也準備好了吧

Baby me too, me too

寶貝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我也有


I just can't leave you alone

我不能丟下你一個

Can we get even closer babe

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嗎 寶貝

Get closer babe

靠近一點點 寶貝

Oh I just can't leave you alone

噢 我不能丟下你一個

Can we get even closer babe

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嗎 寶貝

Get closer

靠近一點點


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我不知道 你對我意味著甚麼

네게 난 어떤 의미인지

我對你意味著甚麼

상관없어 Make it easy

沒關係 放鬆一點

Tell me where this is heading

告訴我 這引領我們走去哪裏

속도가 붙은 발걸음을 너에게로

加快的步伐 向著你前進

불꽃이 붙은 Now, lights on

煙花綻放的現在 華燈亮起


I could be wrong

我也許是錯的

But 내게 보내온 너의 신호

但你給我傳送的信號

Baby me too

寶貝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I could be wrong

我也許是錯的

But 너도 준비가 된 것 같고

但你好像也準備好了吧

Baby me too, me too

寶貝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我也有


I just can't leave you alone

我不能丟下你一個

Can we get even closer babe

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嗎 寶貝

Get closer babe

靠近一點點 寶貝

Oh I just can't leave you alone

噢 我不能丟下你一個

Can we get even closer babe

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嗎 寶貝

Get closer

靠近一點點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Get get closer

靠近 靠近一點點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志效 迷你專輯《ZONE》全碟中字


  1. Killin' Me Good|中韓歌詞
  2. Talkin' About It (Feat. 24kGoldn)|中韓歌詞
  3. Closer|中韓歌詞
  4. Wishing On You|中韓歌詞
  5. Don't Wanna Go Back (Duet With Heize)|中韓歌詞
  6. Room|中韓歌詞
  7. Nightmar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