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STAYC (스테이씨) - Be Mine|第3張迷你專輯《TEENFRESH》收錄曲#04

by - 2023/08/21 下午10:39

 




STAYC在2023年8月16日帶來第3張迷你專輯《TEENFRESH》,第4首收錄曲《Be Mine》。歌詞講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希望他可以成為自己戀人的渴望。

 

 

 


 

STAYC (스테이씨) - Be Mine

 

 



 

 


歌名:Be Mine
歌手:STAYC
作曲:BXN,Prime Time
作詞:BXN
編曲:BXN,Prime Time
專輯:《TEENFRESH》

 

 

 










네 답이 늦을 때면

當你回覆得慢的時候

기다리지 않을래

我不要再等待了

사실은 거짓말이야

其實這是大話啊

좀 복잡해지곤 해

是有點複雜啦

(You know that)

(你明白的吧)

Look, 난 쉽게 푹 빠져들어서

看, 我輕鬆便深陷其中

나 혼자 감당 안 되기도 해

我無法獨自承擔

평소엔 숨기고 있지만

雖然平時都在隱藏

넌 알아줬으면 해

但能讓我知道便好了


Aye, 넘어지지 않게 딴생각 못 하게

啊耶, 別讓自己摔倒  別想其他事情

Won't you hold me back

你不會挽留我嗎


Don't you wanna be mad in love (no no)

你不會想在愛情中瘋狂嗎 (不不)

You better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你最好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You're gonna be deep in love (no no)

你會沉醉在愛情之中 (不不)

So won't you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所以啊 你就不會成為我的嗎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나 혼자 막 생각이 많아도

即使我一個人想很多

Imma needy 내가 좀 보채도

我很需要幫助 就算我纏著你

무심한 듯 cool 하지 못해도

裝作無心 但無法 cool 呢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My only babe

我唯一的寶貝


So gimme more time baby

給我更多的時間吧

Nah, what you say, ah, look at me

嗱 你說甚麼 啊 看著我

Yah, chemistry, fantasy

耶 化學作用 幻想

Ay ay, 일로 와

啊 啊 來這裏吧

Nah nah, hesitate

嗱 嗱 猶豫著

오늘도 이렇게 상상

今天也這樣在想像

(So what)

(那又如何)


Aye, 이기적이지만 좀 불안하지만

啊耶 雖然有點自私和不安

Won't you hold me back

你不會挽留我嗎


Don't you wanna be mad in love (no no)

你不會想在愛情中瘋狂嗎 (不不)

You better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你最好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You're gonna be deep in love (no no)

你會沉醉在愛情之中 (不不)

So won't you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所以啊 你就不會成為我的嗎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나 혼자 막 생각이 많아도

即使我一個人想很多

Imma needy 내가 좀 보채도

我很需要幫助 就算我纏著你

무심한 듯 cool 하지 못해도

裝作無心 但無法 cool 呢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My only babe

我唯一的寶貝


내 감정에 참 서툴지만

雖然我的感情很生澀

아직 날 잘 모르지만

雖然你還不太了解我

지금 느껴지는 oh 이 맘은 잘 알아

現在感受到的 噢 我很了解這顆心

Won't you be my only love

你可以成為我唯一的愛嗎

Be my only love

成為我唯一的愛


Don't you wanna be mad in love (no no)

你不會想在愛情中瘋狂嗎 (不不)

You better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你最好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You're gonna be deep in love (no no)

你會沉醉在愛情之中 (不不)

So won't you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所以啊 你就不會成為我的嗎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Tell me what you think 'bout me oh love

告訴我你怎樣看我的 噢 愛情

(Be mine be mine be mine)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Don't you ever oh, ever stop our love

你永遠不要 不要停止我們相愛

(Be mine be mine)

(成為我的 成為我的)

My only babe

我唯一的寶貝

My only babe

我唯一的寶貝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STAYC 迷你專輯《TEENFRESH》全碟中字


  1. Bubble|中韓歌詞
  2. Not Like You|中韓歌詞
  3. I Wanna Do|中韓歌詞
  4. Be Mine|中韓歌詞
  5. Bubble (English Ver.)|中英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