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志效JIHYO (TWICE) - Room|首張迷你專輯《ZONE》收錄曲#06

by - 2023/08/20 下午11:14



志效首張SOLO迷你專輯《ZONE》,第6首收錄曲《Room》。志效親自作曲作詞的一首歌,歌詞講述那一間以他為名的房間,下定決心再也不會打開了,也不會再回來了,暗自向他說一聲「再見」。

 

 

 


 

志效JIHYO (TWICE) - Room

 

 


 

 


歌名:Room
歌手:志效(TWICE)
作曲:志效(TWICE),earattack
作詞:志效(TWICE)
編曲:earattack
專輯:《ZONE》

 

 

 




 

 




나 여행을 떠날 거야
我要出走去旅行  
머나먼 세상 끝까지
走到遙遠的世界盡頭
굳게 잠긴 방을 덜컹
打開牢牢上鎖的房間 咯噔
수십번을 확인한 후 멀어져  
確認了數十次後 便遠離
이번엔 정말
這次真的
돌아오지 않을 거라는 다짐
下定決心再也不會回來  
다신 열지 않아 결심
下定決心再也不會打開了
등을 진채 발을 떼보지만
雖然試過移開腳步
여전히 남은 추억 잔해들
卻依然留下回憶的殘骸
오늘을 끝으로 안녕히
今天便是完結的一天 再見

흘러간 내 시간의 의미
我那流逝的時間的意義
그대로 아름답길
仍然美麗
I'm not coming back to this room
我不會再回來這間房了
To this room
這間房

무거운 한숨을 크게 내뱉으며
深深地嘆一口氣
채워진 것들을 비워내려
把塞滿內心的東西都吐出來
목적지 없이 걷다 걷다
沒有目的地地行走著  
머릿속 생각은 지워도 떠올라
就算抹去腦海中的想法 也依然浮現
나를 찾아 떠나 고파
想尋找自己 想要離開
아픈 기억을 딛고 다시 올라가
踩著痛苦的回憶 再次浮現
I'm going my own way I’m going my own way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굳게 잡은 마음이 미끄러질 뻔해
捉緊的那顆心 卻差點滑倒
이 방을 허물고 망가뜨릴래
這房間是個錯誤 我要拆毀它
이 길의 끝은 왜 다시 이 방이야
為何這條路的盡頭 又是這房間啊
있는 힘껏 뛰어봐도 같은 자리야
盡全力奔跑  為何又是相同的位置啊
낡아진 너와의 그 많은 흔적들
破舊的你那些許多的痕跡
아직은 다 치우지 못했나 봐
或許仍無法抹掉吧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我能怎樣做 我能怎樣做

흘러간 내 시간의 의미
我那流逝的時間的意義
그대로 아름답길
仍然美麗
I'm not coming back to this room
我不會再回來這間房了
To this room
這間房

또다시 나와 마주한 딜레마
與我再次面對的兩難
그럼에도 난 다시 이겨낼 수 있단 말야
即使如此 我也可以再次獲勝的啊
후회가 밀려와 집어삼켜도
即使吞下遲來的後悔也好
I'm not coming back to this room
我不會再回來這間房了
coming back to this room
回來這間房了

흘러간 내 시간의 의미
我那流逝的時間的意義
그대로 아름답길
仍然美麗
I'm not coming back to this room
我不會再回來這間房了
To this room
這間房

Not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Not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Not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To this room
這間房

Not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Not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Not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To this room
這間房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志效 迷你專輯《ZONE》全碟中字


  1. Killin' Me Good|中韓歌詞
  2. Talkin' About It (Feat. 24kGoldn)|中韓歌詞
  3. Closer|中韓歌詞
  4. Wishing On You|中韓歌詞
  5. Don't Wanna Go Back (Duet With Heize)|中韓歌詞
  6. Room|中韓歌詞
  7. Nightmar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