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뉴진스) - Hype boy|首張迷你專輯《New Jeans》主打歌#02|Hype boy 歌名意思?

by - 2022/10/16 下午11:00


 

NewJeans 首張同名迷你專輯中的第 2 首主打歌《Hype boy》,歌詞講述女生有了喜歡的男生後,每天都會想起他,沒有他的每一天都很無聊,因此很想告訴男生也能對她說:「我已經是屬於你的了!」歌名「Hype boy」的意思是「讓我期待已久的男生」,翻譯成為狂野、狂熱、熱血、迫不及待也可以,這裏譯作狂野男孩








NewJeans (뉴진스) - Hype boy




歌名:Hype boy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Ylva Dimberg
作詞:Gigi,Ylva Dimberg,하니 (HANNI)
編曲:250
專輯:《New Jeans》






(1,2,3,4)

(1,2,3,4)

Baby,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寶貝 讓我看起來瘋狂

빠져버리는 daydream

陷入白日夢之中

Got me feeling you

讓我感覺到你

너도 말해줄래

你也說說看吧


누가 내게 뭐라든

不論誰人說甚麼

남들과는 달라 넌

你也是與眾不同的

Maybe you could be the one

也許你能成為唯一


날 믿어봐 한번

相信我一次吧

I’m not looking for just fun

我不是只在找樂子的人

Maybe I could be the one

也許我能成為唯一


Oh baby

噢 寶貝

예민하대 나 lately

說我很敏感呢 最近

너 없이는 매일 매일이 yeah

沒有你的每一日 耶

재미없어 어쩌지

這麼沒趣 怎麼辦


I just want you

我只想要你

Call my phone right now

現在打電話給我

I just wanna hear you’re mine

我只想聽見你說 成為我的


‘Cause I know what you like boy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甚麼 男孩

You’re my chemical hype boy

你和我互相吸引 你是我的狂野男孩

내 지난날들은

我過去的日子

눈 뜨면 잊는 꿈

是閉上眼睛的話便會忘記的夢

Hype boy 너만 원해

狂野男孩 我只想要你

Hype boy 내가 전해

狂野男孩 我只告訴你


And we can go high

我們可以往更高處

말해봐 yeah

說出來吧 耶

느껴봐 mm mm

感受吧 mm mm

Take him to the sky

帶他往天空去吧

You know I hype you boy

你知我道我心繫於你的吧 男孩


눈을 감아

閉上眼睛

말해봐 yeah

說出來吧 耶

느껴봐 mm mm

感受吧 mm mm

Take him to the sky

帶他往天空去吧

You know I hype you boy

你知我道我心繫於你的吧 男孩


잠에 들려고 잠에 들려 해도

即使有睡意了 很想去睡也好

네 생각에 또 새벽 세 시 uh-oh

一想起你 便又到凌晨三點了 喔-噢

알려줄 거야 they can’t have you no more

我要告訴你 他們不能再擁有你

봐봐 여기 내 이름 써있다고

看啊 這裏寫下了我的名字啊

누가 내게 뭐라든

不論誰人說甚麼

남들과는 달라 넌

你也是與眾不同的

Maybe you could be the one

也許你能成為唯一


날 믿어봐 한번

相信我一次吧

I’m not looking for just fun

我不是只在找樂子的人

Maybe I could be the one

也許我能成為唯一


Oh baby

噢 寶貝

예민하대 나 lately

說我很敏感呢 最近

너 없이는 매일 매일이 yeah

沒有你的每一日 耶

재미없어 어쩌지

這麼沒趣 怎麼辦


I just want you

我只想要你

Call my phone right now

現在打電話給我

I just wanna hear you’re mine

我只想聽見你說 成為我的


‘Cause I know what you like boy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甚麼 男孩

You’re my chemical hype boy

你和我互相吸引 你是我的狂野男孩

내 지난날들은

我過去的日子

눈 뜨면 잊는 꿈

是閉上眼睛的話便會忘記的夢

Hype boy 너만 원해

狂野男孩 我只想要你

Hype boy 내가 전해

狂野男孩 我只告訴你


And we can go high

我們可以往更高處

말해봐 yeah

說出來吧 耶

느껴봐 mm mm

感受吧 mm mm

Take him to the sky

帶他往天空去吧

You know I hype you boy

你知我道我心繫於你的吧 男孩


눈을 감아

閉上眼睛

말해봐 yeah

說出來吧 耶

느껴봐 mm mm

感受吧 mm mm

Take him to the sky

帶他往天空去吧

You know I hype you boy

你知我道我心繫於你的吧 男孩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Hype boy》歌詞解釋


歌名「Hype boy」中的 Hype 是甚麼意思?


英語中的「Hype」主要有以下幾個意思:

1. 當某人對某件事感到興奮或期待

2. 一時的流行,通常指市場營銷策略,宣傳產品時營造到人人也想擁有、風行一時的景象,令人產生消費意欲。

3. 有趣、吵鬧或狂野


因此歌名 Hype boy 的意思是「讓我期待已久的男生」,翻譯成為狂野、狂熱、熱血、迫不及待也可以,本文譯作狂野男孩


歌詞中也有「hype you」這個說法,這裏的 hype 是一個動詞,可以解作「我狂熱於你」、「我對你很期待」,本文譯作我心繫於你



歌詞中「You’re my chemical hype boy」是甚麼意思?


「chemical」一字直譯是化學的意思,但如果用於男女之間的關係,一般是指兩人之間起了「化學作用」,兩人的關係曖昧、過電、互相吸引的感覺。





資料來源:Urban Dictionary
撰文:熊貓編輯







☆---♥---☆---♥---☆---♥  


《New Jeans》全碟中字


  1. Attention|中韓歌詞
  2. Hype boy|中韓歌詞
  3. Cookie|中韓歌詞
  4. Hurt|中韓歌詞


更新完畢!!!



☆---♥---☆---♥---☆---♥  


NewJeans《Hype boy》其他表演及MV



NewJeans (뉴진스) 'Hype Boy' Special Performance Video





NewJeans (뉴진스) 'Hype Boy' Official MV (Performance ver.2)








NewJeans (뉴진스) 'Hype Boy' Official MV (DANIELLE&HAERIN ver.)




NewJeans (뉴진스) 'Hype Boy' Official MV (MINJI ver.)





NewJeans (뉴진스) 'Hype Boy' Official MV (HANNI ver.)





NewJeans (뉴진스) 'Hype Boy' Official MV (HYEIN ver.)





 [RelayDance] NewJeans(뉴진스) - Hype Boy (4K)




[NewJeans - Hype Boy] Hot Debut Stage | #M COUNTDOWN EP.764 | Mnet 220804 放送




[MPD直拍] NewJeans 直拍 8K 'Hype Boy' (NewJeans FanCam) | @MCOUNTDOWN_2022.8.4




[NewJeans - Hype Boy] #M COUNTDOWN EP.767 | Mnet 220825 放送





[單獨直拍4K] NewJeans 'Hype Boy' 直拍 單獨錄製│NewJeans ONE TAKE STAGE @SBS Inkigayo 220821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