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뉴진스) - Hurt|首張迷你專輯《New Jeans》收錄曲#04

by - 2023/07/17 上午7:30

 

 


HYBE旗下子公司 ADOR 推出的全新女團 NewJeans ,首張迷你專輯《New Jeans》主打歌之一《Hurt》。歌詞講述每晚都期待和喜歡的人傳短訊,但對方愛理不理的,令自己不斷等待。
到最後還是決定要放手了,「因為我不會成為那一個,會受傷的人。」





NewJeans - Hurt




歌名:Hurt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Amanda Lundstedt
作詞:Gigi,Amanda Lundstedt
編曲:250
專輯:《New Jeans》









보고 싶은 생각에

因為想你了

들어간 우리 창에

所以打開我們的對話

나는 말을 거는데

雖然我打字了

보내지는 않을래

但我不要按傳送

느린 한마디보다

比起遲到的說話

조용함이 더 좋아

我更喜歡安靜

기다리고 있지만

雖然我在等待

매일 이런 건 아냐

令並不是每天也這樣


난 재미없어 게임 같은 건

遊戲那種東西 我沒有興趣

다 필요 없어 아무리 좋아도 널 no

一切也沒必要 即使再喜歡你也好 不

말로만은 지겨운걸

覺得聊天很無聊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先前來讓我看見吧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先前來讓我看見吧

‘Cause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因為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Hurt (nah, nah)

受傷 (啦啦)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Hurt (nah, nah)

受傷 (啦啦)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Hurt (oh, oh, ooh)

受傷 (噢噢噢)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oh, oh, ooh)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噢噢噢)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oh, oh, ooh)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噢噢噢)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oh, oh, ooh)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噢噢噢)


매일 잠들기 전에

每天入睡前

그리고 또 아침에

然後又在早上時

쥐고 있는 내 손엔

我緊握的

너없는 화면인데

便是沒有你的畫面

느린 한마디보다

比起遲到的說話

조용함이 더 좋아

我更喜歡安靜

기다리고 있지만

雖然我在等待

매일 이런 건 아냐

令並不是每天也這樣


난 재미없어 게임 같은 건

遊戲那種東西 我沒有興趣

다 필요 없어 아무리 좋아도 널 no

一切也沒必要 即使再喜歡你也好 不

말로만은 지겨운걸

覺得聊天很無聊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先前來讓我看見吧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先前來讓我看見吧

‘Cause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因為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Hurt (nah, nah)

受傷 (啦啦)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Hurt (nah, nah)

受傷 (啦啦)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Hurt (oh, oh, ooh)

受傷 (噢噢噢)

Hurt (oh, oh, ooh)

受傷 (噢噢噢)


여기까지야

到此為止了

네가 와있는 곳은

你前來的位置

너무 멀었어

已經太遠了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여기까지야

到此為止了

네가 와있는 곳은

你前來的位置

너무 멀었어

已經太遠了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我不會成為那一個 會受傷的人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 Jeans》全碟中字


  1. Attention|中韓歌詞
  2. Hype boy|中韓歌詞
  3. Cookie|中韓歌詞
  4. Hurt|中韓歌詞


更新完畢!!!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