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뉴진스) - Attention|首張迷你專輯《New Jeans》主打歌#01|專輯概念照片10張|MV截圖分享

by - 2022/08/01 上午3:00

 

HYBE旗下子公司 ADOR 推出的全新女團 NewJeans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之一《Attention》。歌曲節奏輕快,旋律入耳,歌詞也很配合她們的年紀。上到榜單10位以內也不簡單啊,看來一出道便有一個好開始了呢!





NewJeans - Attention




歌名:Attention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Duckbay
作詞:Gigi,Duckbay,다니엘 (DANIELLE)
編曲:250
專輯:《New Jeans》





You and me

你和我

내 맘이 보이지 

看見我的心了吧

한참을 쳐다봐

看了好一會兒

가까이 다가가

愈漸靠近

You see

你看

You see, ey ey ey ey

你看 ey ey ey ey


One, two, three

一 二 三

용기가 생겼지

有勇氣了 

이미 아는 네 눈치

你的眼神好像懂了

고개를 돌려 천천히

慢慢地回頭

여기

這裏 

You see

你看

여기 보이니

看得見這裏嗎


Looking for attention 너야겠어

希望有人注意我 那人必需是你

확실하게 나로 만들겠어

我要確實地 把你變成我的

Stop, eyyy

停止 eyyy

Drop the question

拋出問題

Drop the, drop the question

拋出 拋出問題

Want attention

想得到注意

Wanna want attention

想 想得到注意


You give me butterflies you know

你知道 你給我蝴蝶

내 맘은 온통 paradise

我內心全是天堂

꿈에서 깨워주지 마

別從夢中醒來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가끔은 정말

偶爾真的

헷갈리지만

雖然我有點混亂

분명한 건

但肯定的事是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令我想得到注意


널 우연히 마주친 척할래

我要假裝偶然遇上你

못 본 척 지나갈래

然後假裝沒看見你的經過

You’re so fine

你很可以

Gotta gotta get to know ya

想要 想要更了解你

나와 나와 걸어가 줘

出來吧 出來吧 一起走走吧


지금 돌아서면

現在轉身的話

I need ya, need ya, need ya

我要你 要你 要你

To look at me back

也回頭看看我

Hey 다 들켰었나

唏 全都被你發現了嗎

널 보면 하트가 튀어나와

凝望你時 心臟要跳出來了


난 사탕을 찾는 baby (baby)

我是尋找糖果的小孩 (小孩)

내 맘은 설레이지

我很心動啊

Eyyy, drop the question

Eyyy, 拋出問題

Drop the, drop the question

拋出 拋出問題

Want attention

想得到注意

Wanna want attention

想 想得到注意


You give me butterflies you know

你知道 你給我蝴蝶

내 맘은 온통 paradise

我內心全是天堂

꿈에서 깨워주지 마

別從夢中醒來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가끔은 정말

偶爾真的

헷갈리지만

雖然我有點混亂

분명한 건

但肯定的事是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令我想得到注意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가끔은 정말

偶爾真的

헷갈리지만

雖然我有點混亂

분명한 건

但肯定的事是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令我想得到注意


A T T E N T I on

開 啟 注 意 

Attention is what I want

注意 是我想要的

A T T E N T I on

開 啟 注 意 

Attention is what I want

注意 是我想要的

A T T E N T I on

開 啟 注 意 

Attention is what I want

注意 是我想要的

A T T E N T I on

開 啟 注 意 

You got me looking for attention

你令我想得到注意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 Jeans》全碟中字


  1. Attention|中韓歌詞
  2. Hype boy|中韓歌詞
  3. Cookie|中韓歌詞
  4. Hurt|中韓歌詞


更新完畢!!!


☆---♥---☆---♥---☆---♥  


NewJeans 迷你專輯《New Jeans》Concept Photo 概念照片(按圖放大)






NewJeans成員 MINJI(金敏智)

NewJeans成員 HANNI(范玉欣)

NewJeans成員 HYEIN(李惠仁)

NewJeans成員 HYEIN(李惠仁)

NewJeans成員 HAERIN(姜海粼)

NewJeans成員 DANIELLE(牟智慧/Danielle Marsh)



NewJeans《Attention》 MV截圖分享(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