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BLACKPINK - Kill This Love|第2張迷你專輯《Kill This Love》主打歌|概念照片5張

by - 2022/10/15 上午1:00

 



BLACKPINK 第2張迷你專輯《Kill This Love》同名主打歌,2019年4月5日發行的歌曲,歌曲講述對這份愛情已失去信心,決定親手「殺死」這份愛情,離開那個男人的故事。歌後半部份全都是英文,翻譯如有誤請見諒。^^





BLACKPINK - Kill This Love





歌名:Kill This Love
歌手:BLACKPINK
作曲:TEDDY,R.Tee,24,Bekuh BOOM
作詞:TEDDY,Bekuh BOOM
編曲:TEDDY,R.Tee,24
專輯:《Kill This Love》







천사 같은 Hi

天使般的問好

끝엔 악마 같은 Bye

結尾是惡魔般的再見

매번 미칠듯한 High

每次都是瘋狂的快感

뒤엔 뱉어야 하는 Price

最後要吐出來的價格

이건 답이 없는 Test

這是沒有答案的測試

매번 속더라도 Yes

即使每次被騙也會說好

딱한 감정의 노예

可憐的感情奴隸

얼어 죽을 사랑해

凍死我的「我愛你」


Here I come kick in the door

我來踢開那道門了

가장 독한 걸로 줘

給我最利害的那款吧

뻔하디 뻔한 그 love

顯而易見 最容易明白的那愛情

더 내놔봐 give me some more

再多拿點出來吧 再給我一些

알아서 매달려 벼랑 끝에

你想的話就懸掛在崖邊

한마디면 또 like 헤벌레 해

一句說話便令你迷倒 神魂顛倒

그 따뜻한 떨림이 새빨간 설렘이

那溫暖的悸動 鮮紅色的心動

마치 heaven 같겠지만 

雖然像天堂般

you might not get in it

你可能不會參與其中


Look at me Look at you

看著我 看著你

누가 더 아플까?

誰會更痛呢?

You smart 누가? You are

你的聰明像誰? 你是

두 눈에 피눈물 흐르게 된다면

如果雙眼流下血淚的話

So sorry 누가? You are

很抱歉像誰? 你是


나 어떡해

我該怎麼辦

나약한 날 견딜 수 없어

我無法忍受脆弱的我

애써 두 눈을 가린 채

裝作努力掩蓋雙眼

사랑의 숨통을 끊어야겠어

要切斷愛情的呼吸了


LET’S KILL THIS LOVE

來殺死這愛情吧

LET’S KILL THIS LOVE

來殺死這愛情吧


Feelin’ like a sinner

感覺自己像罪人

Its so fire with him I go boo hoo

他太熱情 我走了 boo hoo


He said you look crazy

他說你看起來很瘋狂

Thank you baby

謝謝 親愛的

I owe it all to you

全是托你的福


Got me all messed up

搞得我一團糟

His love is my favorite

他的愛 是我最喜歡的


But you plus me

但你加在我身上的

sadly can be dangerous

可悲的是 可能很危險


Lucky me Lucky you

幸運的我 幸運的你

결국엔 거짓말 we lie

終究只是謊言 我們說謊了

So what so what

那又怎麼樣


만약에 내가 널 지우게

如果我把你抹去

된다면 So sorry

如果可以的話 對不起

I’m not sorry

我並不抱歉


나 어떡해

我該怎麼辦

나약한 날 견딜 수 없어

我無法忍受脆弱的我

애써 두 눈을 가린 채

裝作努力掩蓋雙眼

사랑의 숨통을 끊어야겠어

要切斷愛情的呼吸了


LET’S KILL THIS LOVE

來殺死這愛情吧

LET’S KILL THIS LOVE

來殺死這愛情吧


We all commit to love

我們也承諾過會去愛

That makes you cry

那會讓你哭泣

We’re all making love

我們都在創造愛

That kills you inside

那會殺死你的內在


We must kill this love

我們必須殺死這愛情吧

Yeah it’s sad but true

是的 會很傷心但必須要

Gotta kill this love

必須殺死這愛情

Before it kills you too

在它殺死你之前

Kill this love

殺死這愛情

Yeah it’s sad but true

是的 會很傷心但必須要

Gotta kill this love

必須殺死這愛情

Gotta kill let’s kill this love

必須 來殺死這愛情吧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BLACKPINK 迷你專輯《How You Like That》Concept Photo 概念照片(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