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SEVENTEEN (세븐틴) - CHEERS| SEVENTEEN 4th Album Repackage 改版專輯《SECTOR 17》收錄曲

by - 2022/08/01 上午4:30

 


SEVENTEEN 改版專輯《SECTOR 17》收錄曲:《CHEERS》。和歌名一樣是一首很歡快的歌,同時感受到 SEVENTEEN 很享受「玩音樂」的過程,充滿玩味的一首歌。






SEVENTEEN (세븐틴) - CHEERS






歌名:_WORLD
歌手:SEVENTEEN
作曲:WOOZI (SEVENTEEN),BUMZU,Vernon (SEVENTEEN),Tommy Brown,Steven Franks,Melanie Fontana,Michel 'Lindgren' Schulz
作詞:WOOZI (SEVENTEEN),BUMZU,S.COUPS (SEVENTEEN),Vernon (SEVENTEEN),Melanie Fontana,Michel 'Lindgren' Schulz
編曲:/
專輯:《SECTOR 17》







피아노 위에 난 뭔가를 뱉지

我在鋼琴上吐露甚麼

Kick, snare 없어도 리듬은 Freaky

即使沒有飛踢、陷阱 節奏也是怪異的

Everybody come with me 분위기 Shake it

所有人跟隨我吧 氣氛 搖擺

우린 지하 방에서 건물을 올리지

我們在地下室 建築物當然也建起來了 


Aw 우린 알지 느낌적인 느낌

呀嗚 我們當然知道 這種感覺

Aw Brr Brr 규칙 따윈 Break it haw

呀嗚 巴啦巴啦 規定甚麼的 打破他

Aw We can change up 모두 다 바꿔

呀嗚 我們可以改變的 將一切都換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머릿수 많아서 밥값은 어쩌냐 했어

人數這麼多 飯錢該怎麼辦啊

They don’t know They don’t know 

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 

They don’t know

他們不知道 

나도 모르겠어 어디까지 올라갈지

我也不知道啊 究竟我們能走多遠

모두 다 하늘 위로 손 들어

所有人向天空舉高手吧


At the party 자네 Cheers

在派對之中 為你乾杯

At the party 잔에 Cheers

在派對之中 碰杯乾杯

At the party 자네 Cheers 

在派對之中 為你乾杯

Cheers Cheers Cheers Cheers Cheers

乾杯 乾杯 乾杯 乾杯 乾杯

At the party 나는

在派對之中 我


피아노 위에 난 뭔가를 뱉지

我在鋼琴上吐露甚麼

Kick, snare 없어도 리듬은 Freaky

即使沒有飛踢、陷阱 節奏也是怪異的

Everybody come with me 분위기 Shake it

所有人跟隨我吧 氣氛 搖擺

우린 지하 방에서 건물을 올리지

我們在地下室 建築物當然也建起來了 


Yeh Yeh 808 Bass out s**t

耶 耶 808 低音播放 他X的

Yeh Yeh 리듬은 No problem I’m groovin’

耶 耶 節奏沒有問題 我有韻律地

Yeh Yeh White supercar 

耶 耶 白色超級跑車

바퀴 160 BPM 속도 좀 보라고

試試改為播放 160 BPM 的節拍吧


Started from 두 평 양옆에는 열두 명

由兩坪兩邊的十二名開始

고속도로 달려 전 구역 하이패스여

在高速公路試飛馳 整段路都是高速通過

Ay Ay Ay Ay 아무도 못 따라 해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沒有人能跟上來

Ay Ay Ay Ay 이젠 우릴 따라 해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現在只會跟隨我們


모두가 우릴 보고 망할 거라고 했어

所有人都曾對我們說 我們會失敗

They don’t know They don’t know 

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 

They don’t know

他們不知道 

나도 모르겠어 어디까지 올라갈지

我也不知道啊 究竟我們能走多遠

모두 다 하늘 위로 손 들어

所有人向天空舉高手吧


At the party 자네 Cheers

在派對之中 為你乾杯

At the party 잔에 Cheers

在派對之中 碰杯乾杯

At the party 자네 Cheers 

在派對之中 為你乾杯

Cheers Cheers Cheers Cheers Cheers

乾杯 乾杯 乾杯 乾杯 乾杯

At the party 나는

在派對之中 我


피아노 위에 난 뭔가를 뱉지

我在鋼琴上吐露甚麼

Kick, snare 없어도 리듬은 Freaky

即使沒有飛踢、陷阱 節奏也是怪異的

Everybody come with me 분위기 Shake it

所有人跟隨我吧 氣氛 搖擺

우린 지하 방에서 건물을 올리지

我們在地下室 建築物當然也建起來了 


모두 따라 해 손들어 Cheers uh

大家跟著做吧 舉高手 乾杯

모두 따라 해 각자 위치에서

大家跟著做吧 在各自的位置上

모두 따라 해 손들어 Cheers uh

大家跟著做吧 舉高手 乾杯

모두 따라 해 각자 위치에서

大家跟著做吧 在各自的位置上


우린 우리가 마음에 들어?

我們都聽到自己的心聲了嗎?

I don’t give a buck bro

我不會付一毛錢 兄弟

불어나는 자릿수 쏟아지는 폭포

身價暴漲的數字 傾瀉而下的瀑布

신나 말을 막 뱉어 살짝 수위 조절

因為開心而胡亂說的話 稍微調整尺度

우릴 따라 춤을 춰 내 엉덩이 팡팡

跟隨我們跳舞吧 我的屁股 砰砰


피아노 위에 난 뭔가를 뱉지

我在鋼琴上吐露甚麼

Kick, snare 없어도 리듬은 Freaky

即使沒有飛踢、陷阱 節奏也是怪異的

Everybody come with me 분위기 Shake it

所有人跟隨我吧 氣氛 搖擺

우린 지하 방에서 건물을 올리지

我們在地下室 建築物當然也建起來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