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精選專輯《Proof》 主打歌|37張專輯概念照片合集

by - 2022/06/10 下午12:53

 


BTS帶着3首新歌的精選專輯《Proof》回歸了啦!這首歌《Yet To Come》,中文意思是仍未來到,講述了防彈過去出道9年的經歷,只有最純粹的音樂,無關獎項、名譽、過度的讚美,而是「Dream & hope & goin’ forward(夢想 & 希望 & 繼續前行)」!





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





歌名: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
歌手:BTS防彈少年團
作曲:PDOGG,RM,MAX,Dan Gleyzer,SUGA,j-hope
作詞:PDOGG,RM,MAX,Dan Gleyzer,SUGA,j-hope
專輯:《Proof》







Was it honestly the best?

老實說這真的是最好的嗎?

Cause I just wanna see the next

因為我想看見下一步

부지런히 지나온

匆忙經過的

어제들 속에

昨日裏

참 아름답게

那些相當美麗的


Yeah the past was honestly the best

Yeah 老實說過去是最美好的

But my best is what comes next

但我最好的還未到

I’m not playin’, nah for sure

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很確定

그날을 향해

向着那天

숨이 벅차게

呼吸急速地

You and I, best moment is yet to come

你和我 最好的時刻仍未到來

Moment is yet to come, yeah

那個時刻仍未來臨 yeah


다들 언제부턴가

大家是從何時起

말하네 우릴 최고라고

都在說我們是最好的

온통 알 수 없는 names

全是不認識的名字

이젠 무겁기만 해

現在只覺得沉重

노래가 좋았다고

只是喜愛唱歌

그저 달릴 뿐이라고

只因為這樣而奔跑着

Promise that we’ll 

我們答應

keep on coming back for more

我們繼續會回來更多


너의 마음속 깊은 어딘가

在你內心深處 某個位置

여전한 소년이 있어

仍然有位少年在

My moment is yet to come

我的時刻仍未到來

Yet to come

仍未到來

(당신은 꿈꾸는가, 그 길의 끝은 무엇일까)

(你有夢想嗎?路的盡頭有甚麼呢?)

Moment is yet to come, yeah

那個時刻仍未來臨 yeah

(모두가 숨죽인 밤, 우린 발을 멈추지 않아)

(即使在屏神靜氣的晚上 我們也不會停下腳步)

Yet to come

仍未到來

(We gonna touch the sky, ‘fore the day we die)

(我們會觸碰天空 在死亡來到之前)

Moment is yet to come, yeah

那個時刻仍未來臨 yeah

(자 이제 시작이야, the best yet to come)

(來吧 現在才是開始啊 最好的還未來到)


언젠가부터 붙은 불편한 수식어

從何時起貼在我身上 不自在的形容詞

최고란 말은 아직까지 낯간지러워

盛讚的說話 至今仍覺得得難為情

난 난 말야 걍 음악이 좋은 걸

我啊 我只是喜歡音樂而已

여전히 그때와 다른 게 별로 없는걸

和那時的我 依舊沒太大分別


아마 다른 게 별로 없다면

若然我說 我沒有太大分別吧

You’ll say it’s all a lie, yeah

你會說 全是謊言 yeah

난 변화는 많았지만

即使我有很多轉變

변함은 없었다 해

但我並沒有改變

A new chapter

新的一章

매 순간이 새로운 최선

把每個新的𣊬間做到最好

지금 난 마치 열세 살

現在我就像13歲

그때의 나처럼 뱉어 Huh

那時的我一樣直言不諱 Huh



아직도 배울게 많고 

要學習的 仍然有很多

나의 인생 채울게 많아

我的人生中 要填滿很多

그 이유를 물어본다면

如果問我原因的話

내 심장이 말하잖아 

我的心 不是在告訴你嗎

We ain’t about it 이 세상의 기대 

我們與它別無關係「這世上的期待」

We ain’t about it 최고란 기준의 step

我們與它別無關係「成為頂尖的基本步驟」


(We ain’t about it)

(我們與它別無關係)

왕관과 꽃, 수많은 트로피

皇冠和鮮花,無數的獎盃

(We ain’t about it)

(我們與它別無關係)

Dream & hope & goin’ forward

夢想 & 希望 & 繼續前行

(We so about it)

(我們與它很關係)

긴긴 원을 돌아 결국 또 제자리

繞了漫長的一圈 結果又回到原地

Back to one

回到原點


너의 마음속 깊은 어딘가

在你內心深處 某個位置

여전한 소년이 있어

仍然有位少年在

My moment is yet to come

我的時刻仍未到來

Yet to come

仍未到來

(당신은 꿈꾸는가, 그 길의 끝은 무엇일까)

(你有夢想嗎?路的盡頭有甚麼呢?)

Moment is yet to come, yeah

那個時刻仍未來臨 yeah

(모두가 숨죽인 밤, 우린 발을 멈추지 않아)

(即使在屏神靜氣的晚上 我們也不會停下腳步)

Yet to come

仍未到來

(We gonna touch the sky, ‘fore the day we die)

(我們會觸碰天空 在死亡來到之前)

Moment is yet to come, yeah

那個時刻仍未來臨 yeah

(자 이제 시작이야, the best yet to come)

(來吧 現在才是開始啊 最好的還未來到)


So was it honestly the best?

老實說這真的是最好的嗎?

Cause I just wanna see the next

因為我想看見下一步

눈부시게 지나온

耀眼地擦過的

기억들 속에

記憶裏

참 아름답게

那些相當美麗的


Yeah the past was honestly the best

Yeah 老實說過去是最美好的

But my best is what comes next

但我最好的還未到

We'll be singin' till the morn

我們會高歌直至天亮

그날을 향해

向着那天

더 우리답게

做我們自己

You and I, best moment is yet to come

你和我 最好的時刻仍未到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專輯《Proof》 其它歌曲中字】



【延伸閱讀】





☆---♥---☆---♥---☆---♥  



BTS精選專輯《Proof》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