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For Youth|精選專輯《Proof》 收錄曲#48

by - 2022/06/10 下午4:43

 



「在我的餘生,我也會和你在一起。」-BTS《For Youth (致青春)》


感覺是防彈在跟army說的話,整個青春都是跟你在一起的,你說的話、曾一起的時光,我們是朋友、是彼此的青春,讓我們的餘生,也一直在一起吧。是一首溫暖地告白的歌呢~為大家送上BTS防彈少年團的《For Youth》中文歌詞。









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For Youth



歌名:For Youth
歌手:BTS防彈少年團
作曲/作詞:RM,Imad Royal,Roget Chahayed,Blaise Railey,Drew Love,4rest,j-hope,Hiss noise,SUGA,Slow Rabbit,'Hitman' Bang
專輯:《Proof》







If I never met you

If I never met you

Oh 난 어떤 모습일까 baby

Oh 我將會如何 baby

Every time I miss you

Every time I miss you

습관이 돼버린 그 말

成為習慣的那句話

(It’s so true)

(It’s so true)


눈을 떠보니 10년 전

睜開眼睛一看 10年前

논현동을 서성이던

在論峴洞走來走去的

너무 쉽게 울었고

輕易地哭的

너무 쉽게 웃던 때

輕易地笑的那個時候

많은 계절 뒤에

在許多個季節之後

겨우 뒤돌아봤을 때

好不容易地回過頭看時

You always here with us together

You always here with us together

And every second was forever oh

And every second was forever oh


측정할 수 없는 마음

無法預測的心

미끄러지던 내 삶

曾滑倒的 我的人生

베개에 머리가 닿으면

希望當我躺在枕頭上時

깨지 않길 바랬던 밤 (wake up)

會是個不會驚醒的晚上 (wake up)

이젠 네가 있는 여기

如今有你在的這裏

This a new home to me

This a new home to me

언제든 돌아올 테니까

因為不論何時也能回來

Baby don’t you worry

Baby don’t you worry

우리가 걷는 이 길이

我們走過的路

모두 다 길이 될 테니

全都會成為通行路的


If I never met you

If I never met you

Oh 난 어떤 모습일까 baby

Oh 我將會如何 baby

Every time I miss you

Every time I miss you

습관이 돼버린 그 말

成為習慣的那句話

(It’s so true)

(It’s so true)

You're my best friend

You're my best friend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하나 둘 셋

一 二 三

우리의 합

我們的默契

잊지 못해

無法忘記

모든 순간

所有𣊬間

Oh 나의 봄날을

Oh 我的春日

책임져준 flower, 덕분에 나다웠어

說要為我負責的 flower 多虧你我做得很好

날 위로해 준 너의 그 무수한 말

安慰我的 你那無數的說話

그게 날 만든 거야

是那些造就了我啊

그래 넌 나의 젊음

是啊 你是我的年青

또 나의 청춘

也是我的青春

고마운 벗

感謝的朋友

내 자랑, 내 천국, 또 love

我的自豪 我的天堂 和 love


사방이 깜깜했지

周圍漆黑一片

그 사이 한줄기 빛

在中間有一束光

정말 그대여서 다행이야 참

原來真的是你 真是太幸運了

함께임에 우린 빛나잖아

在一起的我們 不是在閃閃發亮嗎?


달리고

奔跑

또 넘어지고

又跌倒了

일으켜주고

站起來

쓰러지기도 oh

即使倒下 oh

그 손 내밀어 주겠니

你也可以伸出手來嗎

몇 번이든 일어날 테니

無論多少次 我也會站起來的

힘들면 잠시 쉬어도 돼

如果累了 暫時休息也可以的

널 기다리며 언제나 이곳에

會等待你的 不論何時都會在這裏

Daydreamin’ bout us facin’

Daydreamin’ bout us facin’

Really don’t wanna say it but

Really don’t wanna say it but


If I never met you

If I never met you

Oh 난 어떤 모습일까 baby

Oh 我將會如何 baby

Every time I miss you

Every time I miss you

습관이 돼버린 그 말

成為習慣的那句話

(It’s so true)

(It’s so true)

You're my best friend

You're my best friend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wish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 wish I could turn back time



모든 게 쉽던 그때

一切都很單純的那個時候

더 많이 해줄 걸 그 말

那句「應該為你做更多的」

I’ll be with you

我會和你在一起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在我的餘生

Rest of my life

我的餘生之中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



【專輯《Proof》 其它歌曲中字】



【延伸閱讀】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