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 Klaxon (클락션/響咹)|第7張迷你專輯《I SWAY》主打歌#01

by - 2024/07/27 下午6:08




 (G)I-DLE 第7張迷你專輯《I SWAY》主打歌:《Klaxon》。超級夏日的一首歌~~




(G)I-DLE (여자)아이들 - Klaxon (클락션)





歌名:Klaxon (클락션)
歌手:(G)I-DLE
作曲:田小娟(전소연),Pop Time,Daily,Likey
作詞:田小娟(전소연)
編曲:  Pop Time,Daily,Likey,田小娟(전소연)
專輯:《I SWAY》














좀 미친 소리 같지만 난 네게 반했어

雖然好像很瘋狂 但我迷上你了

(어어우워 어어우워)

(喔喔嗚喎 喔喔嗚喎)

자꾸 눈으로 욕 하지마 더 네게 빠졌어

別總用眼睛罵人 這會令我更喜歡你

(어어우워 어어우워)

(喔喔嗚喎 喔喔嗚喎)


영화보다 멋진 드라마틱 Romantic show

比電影更帥氣的 戲劇性的浪漫秀

나 처음 본 순간 완전 영원한 반쪽인걸

初見的瞬間 我便知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또 못 본 척 못 들은 척 넘어가려 하지 어림없어

卻又裝作沒看見 沒聽到 想跨越過來 沒可能

차 떠나가라 소리칠 거야

來吧 走開 我會大聲尖叫的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야 나 좀 봐줘 Lady

喂 看看我吧 女士

더 Hit the 클락션

更大力響咹吧

Hon hon hon hon hon honk

呠 呠 呠 呠 呠 響咹

또 Hit the 클락션

再次大力響咹

Hon hon hon hon hon honk

呠 呠 呠 呠 呠 響咹

Hey hop in sweetie boy

唏 跳起來 可愛的男孩


우 우아우~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嗚 嗚啊嗚~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Honk honk hit the 클락션

響咹 響咹 大力響咹

우 우아우~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嗚 嗚啊嗚~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Honk honk hit the 클락션

響咹 響咹 大力響咹


오픈카 타고 드라이브는 어때?

坐開篷車兜個風怎樣?

Wannabe by Spice Girls 틀고 Okay?

聽著Spice Girls的《Wannabe》好嗎?

야 딱 봐도 그 여자는 불건전해

喂 一看也知道那女人古怪

그만 힐끔대고 벨트나 매 옆에

別再偷看了 繫好安全帶吧


Pretty hot stuff hot stuff beautiful

漂亮的 火熱的 美麗的

But don’t worry 

但別擔心

I don’t want a boy toy

我不想要小白臉

잠깐 갓길에 멈춰 깜빡이도 안 켜고 덮쳐

暫時停在路邊 連車頭燈也沒開 便撲過來


힙합보다 멋진 발라드틱 Romantic show

比嘻哈更帥氣的 抒情曲 浪漫秀

너 처음 본 순간 완전 딱 천생연분인걸

初見的瞬間 我便知道我們是天生一對

또 못 본 척 못 들은 척 넘어가려 하지 어림없어

卻又裝作沒看見 沒聽到 想跨越過來 沒可能

차 떠나가라 소리칠 거야

來吧 走開 我會大聲尖叫的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야 나 좀 봐줘 Lady

喂 看看我吧 女士

더 Hit the 클락션

更大力響咹吧

Hon hon hon hon hon honk

呠 呠 呠 呠 呠 響咹

또 Hit the 클락션

再次大力響咹

Hon hon hon hon hon honk

呠 呠 呠 呠 呠 響咹

Hey hop in sweetie boy

唏 跳起來 可愛的男孩


Hey I love you

唏 我愛你

I want to do an interview

我想訪問你

Ah yeah 난 너의

啊耶 我是你的

완벽한 The true lover 

完美真愛


Hey I love you

唏 我愛你

I want to do an interview

我想訪問你

Ah yeah 난 너의

啊耶 我是你的

완벽한 The true lover 

完美真愛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야 나 좀 봐줘 Lady

喂 看看我吧 女士

더 Hit the 클락션

更大力響咹吧

Hon hon hon hon hon honk

呠 呠 呠 呠 呠 響咹

또 Hit the 클락션

再次大力響咹

Hon hon hon hon hon honk

呠 呠 呠 呠 呠 響咹

Hey hop in sweetie boy

唏 跳起來 可愛的男孩


우 우아우~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嗚 嗚啊嗚~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Honk honk hit the 클락션

響咹 響咹 大力響咹

우 우아우~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嗚 嗚啊嗚~

우 우아우~

嗚 嗚啊嗚~

Honk honk hit the 클락션

響咹 響咹 大力響咹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G)I-DLE 迷你專輯《I SWAY》全碟中字


  1. Klaxon (클락션)|中韓歌詞
  2. Last Forever|中英歌詞
  3. Bloom|中英歌詞
  4. Neverland|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