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OST 歌曲總整理|中文歌詞翻譯|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내 남편과 결혼해줘 OST 片尾曲

by - 2024/04/02 下午1:34



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全部OST整理~






【和我老公結婚吧 OST 歌曲列表】







按歌名可以看列中文翻譯,按歌手的名字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相關文章!❤️


# 封面 歌名 歌手 連結
1 做戲(연극) LYn
2 由今天起(오늘부터) Vincent Blue
3 我沒有留下任何心願
(내겐 아무 소원 남아있지 않아요)
Car, the garden
4 時間的傷口(시간의 상처) 金昭淵
5 The Journey Kelley McRae
Special Track 做戲(연극) 雨琦@(G)I-DLE






《和我老公結婚吧》海報合集























資料整理及撰文: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