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金必 Kim Feel (김필) - 成為我的星星(나의 별이 돼주오)|《戀人》OST Part 6

by - 2023/09/04 上午11:34


MBC韓劇《戀人》第6首推出的OST《成為我的星星》,由歌手金必 Kim Feel 主唱。








金必 Kim Feel (김필) - 成為我的星星(나의 별이 돼주오)





歌名:成為我的星星(나의 별이 돼주오)
歌手:金必 Kim Feel (김필)
作曲:한경수,이도형 (AUG)
作詞:한경수,이도형 (AUG)
編曲:이도형 (AUG)
專輯:《戀人》OST Part 6










가득히 이 맘을 채운
充斥在我心的
이 온기가 더욱 번져간다
這份暖意 漸漸蔓延開來

애달픈 내 마음을 알아주듯
彷彿更能理解我悲傷的心
더욱 따스히 나를 다독인다
更溫暖地安慰我

나의 별이 돼주오
成為我的星星
이 삶을 감싸 안는
包圍著這輩子的
따스한 그대 품을
你那溫柔的擁抱
내가 어찌 놓을 수 있겠소
問我如何能夠放手

고단했던 나의 삶에
在我疲倦的人生中
단 한줄기 빛이 되어준 그대 곁을
你成為光芒來到我身邊
이 생이 닳도록 내가 지킬 테니
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

오로지 그대란 이유
你就是唯一的理由
그 하나로 내가 숨을 쉰다
唯一讓我喘息之處

못 본척해도 굳이 애쓰지 않아도
即使假裝沒看見  假裝沒用心
애원하듯이 그대를 원한다
我也懇切地渴望著你

나의 별이 돼주오
成為我的星星
이 삶을 감싸 안는
包圍著這輩子的
따스한 그대 품을
你那溫柔的擁抱
내가 어찌 놓을 수 있겠소
問我如何能夠放手

고단했던 나의 삶에
在我疲倦的人生中
단 한줄기 빛이 되어준 그대 곁을
你成為光芒來到我身邊
이 생이 닳도록 내가 지킬 테니
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

거친 비바람도
狂風暴雨來到也好
적시지 못하게
我不會讓它沾濕的
그대 가는 길 어디든
無論你要走去哪裏
내가 서 있겠소
我也會站在這裏的

들판의 저 꽃들도
連田野小花也
그대를 닮아 있어
和你很相似
어떤 어둠이 와도
怎樣的黑暗來到也好
향기는 사라지지 않듯이
香氣也不會消失的

고단했던 나의 삶에
在我疲倦的人生中
단 한줄기 빛이 되어준 그대 곁을
你成為光芒來到我身邊
이 생이 닳도록 내가 지킬 테니
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