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歌詞】NewJeans - Get Up|第2張迷你專輯《Get Up》收錄曲#04

by - 2023/07/24 上午12:00





 

NewJeans 第2張迷你專輯《Get Up》英文收錄曲:《Get Up》。整曲只有36秒,算是專輯的主題曲吧。「Meet me back in 5」沒有具體說明量詞,便依前文後理,翻譯成5時了。也有可能是指 NewJeans 的 5個人,這部分便由大家自由想像和發揮了。





NewJeans - Get Up





歌名:Get Up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freekind.
作詞:freekind.
編曲:250
專輯:《Get Up》








Get up

起來吧

I don't wanna fight your shadow 

我不想與你的影子搏鬥

Meet me back in 5 If I matter to you 

5時來見我吧 如果你還覺得我重要

Like you say, I do 

依你所說 我願意


Now, get up

起來吧

I don't wanna fight your shadow 

我不想與你的影子搏鬥

Meet me back in 5 If I matter to you 

5時來見我吧 如果你還覺得我重要

Like you say, I do 

依你所說 我願意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Jeans《Get Up》全碟中字


  1. New Jeans|中韓歌詞
  2. Super Shy|中韓歌詞
  3. ETA|中韓歌詞
  4. Cool With You|中韓歌詞
  5. Get Up|中英歌詞
  6. ASAP|中英(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