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 ETA|第2張迷你專輯《Get Up》主打歌#03|MV截圖

by - 2023/07/22 上午1:00



  

NewJeans 第2張迷你專輯《Get Up》收錄曲:《ETA》。「ETA」的意思是estimated time of arrival,是英文口語用字。通常整句句子是「What’s your ETA?」,意思是「你預計約點鐘到?」





NewJeans - Super Shy





歌名:ETA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Ylva Dimberg
作詞:임성빈,Gigi,Ylva Dimberg
編曲:250
專輯:《Get Up》













낭비하지 마 네 시간은 은행 

別浪費 你的時間是銀行

서둘러서 정리해 걔는 real bad 

趕緊整理吧 他是真的壞

받아주면 안돼 

不可以接受

No you better trust me 

不 你最好相信我

답답해서 그래

我是因為鬱悶啊


저번에도 봤지만 너 없을 때 

上次也看到了 你不在的時候

걘 여기저기에 눈빛을 뿌리네 

他到處向其他人拋媚眼

아주 눈부시게

非常耀眼地

Honestly 우리 사이에

老實說 我們之間

He’s been totally lying yeah 

他完全在撒謊啊 耶


내 생일 파티에 너만 못 온 그날 

在我的生日派對上 只有你沒有來的那天

혜진이가 엄청 혼났던 그날 

惠真被人罵的那天

지원이가 여친이랑 헤어진 그날 

智元和女朋友分手的那天

걔는 언제나 네가 없이 그날 

他一如既往沒有你的那天

너무 멋있는 옷을 입고 그날 

穿着非常帥氣的衣服的那天

Heard him say

我聽到他說


We can go wher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Baby say the words and I’m down 

「寶貝 聽到你說出這些話 我便失落了」

All I need is you on my side 

「我所需要的 是你在我身邊」

We can go when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Now where are you?

「現在你在哪裏?」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你預計約點鐘到?你預計約點鐘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你預計約點鐘到?你預計約點鐘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你預計約點鐘到?你預計約點鐘到?

I’ll be there right now, 

我馬上就到

lose that boy on her arm 

她失去了那個男孩


아파 맘이 네가 걔 못 잊을 때

痛苦的心 在你無法忘記他的時候

내 말 믿어 you deserve better than that 

相信我的說話 你值得更好啊

내가 도와줄게

我來幫你

걔는 그냥 playin’ 

他只是在玩

Boys be always lying yeah

男孩總是在撒謊 耶

 

내 생일 파티에 너만 못 온 그날 

在我的生日派對上 只有你沒有來的那天

혜진이가 엄청 혼났던 그날 

惠真被人罵的那天

지원이가 여친이랑 헤어진 그날 

智元和女朋友分手的那天

걔는 언제나 네가 없이 그날 

他一如既往沒有你的那天

너무 멋있는 옷을 입고 그날 

穿着非常帥氣的衣服的那天

Heard him say

我聽到他說


We can go wher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Baby say the words and I’m down 

「寶貝 聽到你說出這些話 我便失落了」

All I need is you on my side 

「我所需要的 是你在我身邊」

We can go when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Now where are you?

「現在你在哪裏?」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你預計約點鐘到?你預計約點鐘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你預計約點鐘到?你預計約點鐘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你預計約點鐘到?你預計約點鐘到?

I’ll be there right now, 

我馬上就到

lose that boy on her arm 

她失去了那個男孩


Need a boy on my arm 

我需要一個男孩

Need a boy on my arm 

我需要一個男孩

Want a boy on my arm 

我需要一個男孩

Need a boy on my arm

我需要一個男孩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Jeans《Get Up》全碟中字


  1. New Jeans|中韓歌詞
  2. Super Shy|中韓歌詞
  3. ETA|中韓歌詞
  4. Cool With You|中韓歌詞
  5. Get Up|中英歌詞
  6. ASAP|中英(韓)歌詞


☆---♥---☆---♥---☆---♥  


NewJeans 《ETA》MV截圖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