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 Cool With You|第2張迷你專輯《Get Up》主打歌#03|專輯概念照片

by - 2023/07/22 上午2:00

  
  NewJeans 第2張迷你專輯《Get Up》主打歌:《Cool With You》。歌名「Cool With You」的意思是和你在一起很好、很美好、很舒服。這次的MV拍攝十分用心,更找來大卡主演。其中香港演員梁朝偉的客串,更是引起香港網友和媒體的注意,非常受注目呢~





延伸閱讀:【韓樂新聞】NEWJEANS 新歌《COOL WITH YOU》MV 邀請到超強卡司!鄭好娟+梁朝偉驚喜現身


NewJeans - Cool With You





歌名:Cool With You
歌手:NewJeans
作曲:FRNK,Frankie Scoca,Erika de Casier,Fine Glindvad Jensen
作詞:Gigi,김심야,Erika de Casier,Fine Glindvad Jensen,다니엘 (DANIELLE)
編曲: FRNK,Frankie Scoca
專輯:《Get Up》















You know me like no other

你比起誰人都要了解我

다 표현하지 않아도

即使我沒有展現出來

See me like no other

你比起誰人都要重視我

And I think I like your point of view

我想我喜歡你的觀點


다시 돌아와도 돼

再次回來也可以

I don't care what other people say

我不在意其他人說甚麼

놓지 말아봐줘

請別放手

Dreaming of each other

夢中見到對方


You may be

你可能

On my mind

每天都在我心中

Everyday baby

寶貝

Say you're mine

說著你是我的


You and me

你和我

On my mind

每天都在我心中

Everywhere baby 

寶貝

Say you're mine

說著你是我的


(It feels)

(感覺像)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너랑)

(和你)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Gotta tell me now)

(現在想告訴我)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It just)

(感覺像)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Haha)

(哈哈)


이쯤에서 정말로

現在真的

너는 어떤 결말로

你以怎樣的結局

가려 해

前行中呢

What's the best

甚麼是最好的

너의 옆에

在你身邊

내가 있을 때

當有我在的時候


이런 말이

這種說話

잘 안 나와

不怎樣說出來

이제 더 말하지

現在再不說出口

않아도 알아

也明白了

우리 둘이

我倆

만든 거리

製造的街道

건너서 여기

越過後的這裏


You may be

你可能

On my mind

每天都在我心中

Everyday baby

寶貝

Say you're mine

說著你是我的


You and me

你和我

On my mind

每天都在我心中

Everywhere baby 

寶貝

Say you're mine

說著你是我的



(It feels)

(感覺像)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너랑)

(和你)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Gotta tell me now)

(現在想告訴我)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It just)

(感覺像)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Haha)

(哈哈)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너랑)

(和你)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Gotta tell me now)

(現在想告訴我)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It just)

(感覺像)

Coo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很美好

(Haha)

(哈哈)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Jeans《Get Up》全碟中字


  1. New Jeans|中韓歌詞
  2. Super Shy|中韓歌詞
  3. ETA|中韓歌詞
  4. Cool With You|中韓歌詞
  5. Get Up|中英歌詞
  6. ASAP|中英(韓)歌詞


☆---♥---☆---♥---☆---♥  


NewJeans 迷你專輯《Get Up》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