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AKMU (악뮤/樂童音樂家) - 200%|正規一輯《PLAY》主打歌#02|MV花絮分享|南柱赫出道作品《200%》MV男主角

by - 2022/08/11 上午2:30


 

AKMU 的出道作品《200%》,收錄在正規一輯《PLAY》中,2014年4月6日正式出道作!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兄妹充滿才氣的樣子,就這樣呈現在世人面前。







出道前知道樂童進 YG 也有點擔心,畢竟 YG 當時的代表藝人是 2NE1、BIG BANG 等,風格很不一樣的偶像團體;而且樂童未正式出道前推出的幾首廣告合作歌,造型都有點偏向兒歌、兒童向樂團的感覺。但專輯預告出來後,當下放心了,YG 也能製作小清新團的啊,Branding 也做得很好!


中間有幾年 YG 一直不放藝人出來回歸,也很想他們離開 YG,但現在 AKMU 選擇繼續續約,感覺他們對 YG 也很滿意,在這樣挺開心的,便放心了。希望他們能一直開心幸福地做音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  


AKMU (악뮤/樂童音樂家) - 200%



台版《PLAY》封面




歌名:200%
歌手:AKMU
作曲:李燦赫
作詞:李燦赫
編曲:李燦赫,로빈(ROVIN)
專輯:《PLAY》







uh 나를봐 나를봐

uh 看看我 看看我

날 바라봐 바라봐

留意我吧 留意吧


너를 본 내 마음속에 사랑이

看到你時 我的心中有着愛

내 본능이 고백 빨리 하라 해

我的本能驅使我盡快和你告白

네 주위를 둘러싼

圍繞在你身邊的

수많은 경쟁자

許多競爭者

Yes I'm a soldier for you

Yes I'm a soldier for you

sweet멘트 장전

sweet話語 裝好成彈藥

발사하기 전에

發射之前

제군들 입 풀었나 (yes 완전) 

各位的嘴巴都放鬆好了嗎 (yes 完全) 

간장콩장콩장장

醬油豆醬豆醬醬 (*韓語急口令)

equals 간 콩장장

equals 鹹 豆醬醬 (*韓語急口令)

(Yeah I'm ready)

(Yeah I'm ready)

 

아침이 깨는 소리 Morning 

早晨醒來的聲音 Morning 

바람들은 makes harmony

微風吹來 makes harmony

저물어가는 달빛은

即將落下的月亮就

let it go (uh)

let it go (uh)

여물어가는 romance

完滿的 romance

꿈꾸고 (good night)

夢想着 (good night)

 

Hey baby

Hey baby

it's comin' new day

it's comin' new day

새로운 느낌이야 이건

是全新的感覺啊 這個

Hey 왜 이래

Hey 我怎麼了

It's common lovesick

It's common lovesick

아무래도 이거는 이거는

不管怎樣想 這個也是 這個也是


It must be L.O.V.E

200 percent, sure of that

I want you really

I mean really


정말이야 널 좋아하는데

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

빨갛게 익은 내 얼굴이

變得臉紅紅的我

그걸 증명해

能證明一切


나를 봐 나를 봐

看看我 看看我

날 바라봐 바라봐 바라봐 

留意我吧 留意吧 留意吧


난 strawberry 처럼

我像 strawberry 一樣

(very very) 

(very very) 

상큼한 사람 don't

是清爽的可人兒 don't

(worry worry)

(worry worry)

어리바리한 그대 주위

天真爛漫的你周邊的人

사람들은 모두 다 이기주의

全都是利己主義的

밤낮을 걸으며 (널 지켜줄)

不論日與夜走路 (我會守護你的)

나와 달리 (그들은 차 키를)

和我不一樣 (他們會利用車匙)

과시하지만 BAD GUY

拿來炫耀 BAD GUY

자다가 일어나

若你從夢中驚醒過來

잠꼬대로도 널 찾네 

或是你開口說夢話 我也會來找你的


아침이 깨는 소리 Morning

早晨醒來的聲音 Morning 

바람들은 makes harmony

微風吹來 makes harmony

저물어가는 달빛은 let it go

即將落下的月亮就 let it go

여물어가는 romance 꿈꾸고

夢想着完滿的 romance 

 

Hello 어디 가는 거니

Hello 你要去哪裏啊

(where you)

(where you)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네가 있는 그 거리 (that way)

你所在的那一條街 (that way)

아직 우리 사이 서먹해도

即使我們的關係仍然疏離

그래도 try는 해봐야지 나라도

也可以 try 試試看的啊 即使是我也好

 

It must be L.O.V.E

200 percent, sure of that

I want you really

I mean really


정말이야 널 좋아하는데

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

빨갛게 익은 내 얼굴이

變得臉紅紅的我

그걸 증명해

能證明一切

 

처음이야 이런 기분

是第一次啊 這種心情

멈추질 못하겠어 막 넘쳐

我好像制止不了 心意愈來愈濃

누가 잠가놓은 듯 내 입은

我的嘴巴好像被人鎖上一樣

네 앞에서 오물쪼물 안 열려

在你面前口齒不清的 無法張口


내 부름에 뒤를 돌아보는

在我的呼喚下 你回頭

네 두 눈을 보니

我凝望你的雙眼

(I said) see you tomorrow

(I said) see you tomorrow


Oh baby

Oh baby

it can't be over like this

it can't be over like this

someone help me

someone help me

내 맘을 전할 수 있다면

若能傳達我的心意的話


사실은 나 널 (oh please)

是事實沒錯 我對你 (oh please)

좋아하는데 (I'm sure)

確實很喜歡 (I'm sure)

모든 걸 담은 이 눈빛이

我眼神裏呈現的東西

그걸 증명해

能證明一切


It must be L.O.V.E

200 percent, sure of that

I want you really

I mean really


정말이야 널 좋아하는데

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

빨갛게 익은 내 얼굴이

變得臉紅紅的我

그걸 증명해

能證明一切


It must be L.O.V.E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AKMU 正規一輯《PLAY》全碟中字


  1. Give Love|中韓歌詞
  2. 200%|中韓歌詞
  3. 冰塊們(얼음들)|中韓歌詞
  4. 地下鐵中(지하철에서)|中韓歌詞
  5. 中分頭(가르마)|中韓歌詞
  6. 人造草地(인공잔디)|中韓歌詞
  7. 你好(안녕)|中韓歌詞
  8. 小星星(작은별)|中韓歌詞
  9. 是路啊(길이나)|中韓歌詞
  10. 素材(소재)|中韓歌詞
  11. Galaxy|中韓歌詞




☆---♥---☆---♥---☆---♥  


《200%》花絮照片


有關 AKMU《200%》MV⋯⋯


AKMU《200%》MV 真的很有趣,第一次看到時很驚喜,MV 半段整個大反轉。而且這個 MV 有下集《GIVE LOVE》,同樣由原班人馬拍攝,劇情也一樣很有趣!

《200%》MV 演出者:李河恩、南柱赫


MV 男主角是演員南柱赫,他當時是 YG 旗下模特公司的模特兒,因此這 MV 既是 AKMU、也是南柱赫的出道作品。而 MV 中另一位女主角是模特兒李河恩(이하은,音譯),她的 Instagram 是 @lhaeun96,現在好像在做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李秀賢、李河恩、李燦赫的3人合照
(圖片:李河恩IG)


李秀賢、李河恩、南柱赫的3人合照
(圖片:李河恩IG)



《200%》MV 拍攝地是在日本沖繩,大家可以見到日本的街道、巴士上有「非常口」字樣。拍攝地點包括:名護市、古宇利島、本部町、沖繩市、北谷町美浜美國村、那霸市、金城町石疊道,遲點寫一篇文章一次過介紹給大家吧!





☆---♥---☆---♥---☆---♥  


AKMU《200%》MV花絮分享(按圖放大)
















撰文及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