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LE SSERAFIM (르세라핌) - Pierrot|第4張迷你專輯《CRAZY》收錄曲#03

by - 2024/08/30 下午10:30





LE SSERAFIM 第4張迷你專輯《CRAZY》收錄曲:《Pierrot》。「誰是下一個IU李孝利金完宣嚴正化?」



LE SSERAFIM (르세라핌) - Pierrot





歌名:Pierrot
歌手:LE SSERAFIM
作曲:SCORE (13),Megatone (13),Supreme Boi,'Hitman' Bang,martin
作詞:SCORE (13),Megatone (13),Supreme Boi,'Hitman' Bang,martin
專輯:《CRAZY》










몰라 이제 계획 따윈 0 

不管了 計劃甚麼的 現在零進度

Psycho처럼 장마 속을 run 

像瘋子一樣 在雨季中奔跑

딱 오늘만은 going dumb 

只限今天 變得愚蠢

우린 그냥 do it cuz it’s fun 

我們就這樣去做吧 因為有趣呀


월 화 수 목 금 쳇바퀼 뛰어

星期一二三四五 在倉鼠輪上奔跑

똑같은 토 일 지나고 월

過了一模一樣的星期六日後 又來到星期一

They say 워워 입 다물고 work

他們說 喔喔 閉嘴 工作吧

고요한 내 맘속에 wanna drop the bomb 

在我安靜的心中 想要放炸彈


Good girl 인형이 되렴

乖孩子 乖乖做人偶吧

속이 텅 빈 풍선 같던 word

像內心空虛的氣球一樣的文字

천천히 blow it up 불어 make it pop 

慢慢地吹氣 吹到氣球爆開 

달릴 준비 됐니 where my girls? 

準備好奔跑了嗎 我的女孩們在哪裏?


So where my where my girls at 

所以我的 我的女孩們在哪裏

Where my where my boys at 

我的 我的男孩們在哪裏

고삘 풀어 함께 

一起放開氣球繩吧


김완선 엄정화 who’s next? 

金完宣 嚴正化(韓國傳奇著名女歌手) 誰是下一位?

새 시대의 crazy girls

新世界的瘋狂女生

내가 뭘 더 겁내 ay 

我還怕甚麼 耶


몰라 이제 계획 따윈 0 

不管了 計劃甚麼的 現在零進度

Psycho처럼 장마 속을 run 

像瘋子一樣 在雨季中奔跑

딱 오늘만은 going dumb 

只限今天 變得愚蠢

우린 그냥 do it cuz it’s fun 

我們就這樣去做吧 因為有趣呀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내일 풀어 문제 같은 건

明天才解決吧 問題甚麼的

한 귀로 흘려 충고 따윈 cut

忠告甚麼的 左耳入右耳出吧

Just go and get it, that’s my girl 

去吧 得到它吧 這才是我的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구속하니 남 시선이

會在意嗎 他人的視線

어쩔수 없니 FOMO의 길 

無奈嗎 走在FOMO(持續性焦慮)的路上

늦었거나 아님 이르니 

遲了嗎 遠是早了

추격하니 너의 귀차니즘이 huh 

在追擊你嗎 你的厭世主義 嗯


Just burn your fire, do it now-now-now 

只需要燃燒你的火 去做吧 現在 現在 現在 

미친 척 길에 노래 불러 라라라 

像發瘋一樣 在街上唱歌 啦啦啦

너도 올라타 이 roller coaster ride

你也上來吧 坐上這過山車 

달릴 준비 됐니 where my girls? 

準備好奔跑了嗎 我的女孩們在哪裏?


So where my where my girls at 

所以我的 我的女孩們在哪裏

Where my where my boys at 

我的 我的男孩們在哪裏

고삘 풀어 함께 

一起放開氣球繩吧


아이유 또 이효리 who’s next? 

IU 跟 李孝利 誰是下一位?

새 시대의 crazy girls

新世界的瘋狂女生

내가 뭘 더 겁내 ay 

我還怕甚麼 耶


몰라 이제 계획 따윈 0 

不管了 計劃甚麼的 現在零進度

Psycho처럼 장마 속을 run 

像瘋子一樣 在雨季中奔跑

딱 오늘만은 going dumb 

只限今天 變得愚蠢

우린 그냥 do it cuz it’s fun 

我們就這樣去做吧 因為有趣呀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내일 풀어 문제 같은 건

明天才解決吧 問題甚麼的

한 귀로 흘려 충고 따윈 cut

忠告甚麼的 左耳入右耳出吧

Just go and get it, that’s my girl 

去吧 得到它吧 這才是我的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that’s my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是我的女孩啊 是我的女孩啊 女孩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LE SSERAFIM 第4張迷你專輯《CRAZY》全碟中字


  1. Chasing Lightning|中文歌詞
  2. CRAZY|中韓歌詞
  3. Pierrot|中韓歌詞
  4. 1-800-hot-n-fun|中英歌詞
  5. Crazier(미치지 못하는 이유/無法瘋狂的理由)|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