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OH MY GIRL(오마이걸) - La La La La (Mimi & 勝熙)|第10張迷你專輯《Dreamy Resonance》收錄曲#03

by - 2024/08/27 下午4:26





OH MY GIRL 於2024年8月26日推出的第10張迷你專輯《Dreamy Resonance》收錄曲:《La La La La (Mimi & 勝熙)》。是在罵渣男的故事(?)





 

 

 

 

OH MY GIRL(오마이걸) - La La La La (Mimi & 勝熙)

 

 

 

 


歌名:La La La La (Mimi & 勝熙)
歌手:OH MY GIRL
作曲:SOKYD,Daisy Guttridge,Dillon Deskin,A13R,Big Boss Music B.V.
作詞:Mimi (OH MY GIRL),지인,YOON,Eeeee
編曲:SOKYD
專輯:《Dreamy Resonance》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m gonna fool you like

我要愚弄你

붉어지는 너의 Face

令你變紅的臉龐

Yeah I know your type

耶 我知道你的類型

Boy you love to play a game

男孩 你就愛玩吧

어디 한번 Try La La La La

就來試試吧 啦 啦 啦 啦

I know what you want La La La La

我知你想要些甚麼 啦 啦 啦 啦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I’m gonna fool you like

我要愚弄你

붉어지는 너의 Face

令你變紅的臉龐

Yeah I know your type

耶 我知道你的類型

Boy you love to play a game

男孩 你就愛玩吧

어디 한번 Try La La La La

就來試試吧 啦 啦 啦 啦

I know what you want La La La La

我知你想要些甚麼 啦 啦 啦 啦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You don’t know it

你不明白

이번 게임에 너는 이미 Guilty

在這場遊戲中 你已經是有罪的

Haven’t thought about love Eeny meeny

還沒想過甚麼是愛 點指兵兵

But you came in without any notice

但你突然走進來

Hey ride on my jelly (No)

唏 別依賴在我的果凍上 (別)


내게 했던 다정한 말투로

用親密的口吻 對我說

너는 뒤돌아서 복사한 듯 on the phone

你轉個頭就在複製貼上呢 在手機上

You need something creative at the tone

你的口吻需要更有創意啊

이건 어림없지 In our zone

這根本不可能 在我們的領域


좀 더 다가와 던져봐

再靠近一點點 扔過來

If you wanna see my fire

如果你想看見我的怒火

I’m sick of your play

我已厭倦你的把戲

꺼질 것 같은 Desire

快要閉上的慾望

Go 아님 Stop 

去吧 不 停下來

진심인 적 있었다면 yeah

如果你曾經對我是真心的話 耶


I’m gonna fool you like

我要愚弄你

붉어지는 너의 Face

令你變紅的臉龐

Yeah I know your type

耶 我知道你的類型

Boy you love to play a game

男孩 你就愛玩吧

어디 한번 Try La La La La

就來試試吧 啦 啦 啦 啦

I know what you want La La La La

我知你想要些甚麼 啦 啦 啦 啦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Gonna fool you like

要愚弄你

시작됐어 Liar game

開始了 詐欺遊戲

Yeah I know your type

耶 我知道你的類型

사랑마저 You don’t care

愛情甚麼的 你毫不在乎

미련 없이 Bye ya ya ya ya 

沒有迷戀地 再見 耶耶耶耶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I know what you want La La La La

我知你想要些甚麼 啦 啦 啦 啦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La La La La La La 

我要開始了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I’m makin’ go

我要開始了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I’m makin’ go

我要開始了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Don't put put it beside yours

不要把它放在你的旁邊

냥이들이 할퀴어 목표는 너야

貓咪們的目標是你啊

Behind 아냐 내가 옆 그리고 네가 뒤

不是在背後 我在旁 你在後

In front of me in all honestly

誠實地在我面前

Yeah 네가 낄 Vibe가 아냐

耶 不是要你這態度啊

Lil boy 그냥 조용히

男孩 安靜點

지금껏 그랬듯 앞으로 없게끔 지나가

就像一直以來般 以後我們再也不會有交集


너는 가장 Fool of the world

你是這世上最笨的人

비난조차도 아까워

就連鬧你 也覺得浪費

I’m sick of your play

我已厭倦你的把戲

반전 없이 참 너다워

沒有反轉 這真的很像你

Stop, No more chance

停下來 再沒有機會了

이제 선택권은 없어 yeah

現在沒有選擇了 耶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I’m gonna fool you like

我要愚弄你

붉어지는 너의 Face

令你變紅的臉龐

Yeah I know your type

耶 我知道你的類型

Boy you love to play a game

男孩 你就愛玩吧

어디 한번 Try La La La La

就來試試吧 啦 啦 啦 啦

I know what you want La La La La

我知你想要些甚麼 啦 啦 啦 啦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Gonna fool you like

要愚弄你

시작됐어 Liar game

開始了 詐欺遊戲

Yeah I know your type

耶 我知道你的類型

사랑마저 You don’t care

愛情甚麼的 你毫不在乎

미련 없이 Bye ya ya ya ya 

沒有迷戀地 再見 耶耶耶耶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I know what you want La La La La

我知你想要些甚麼 啦 啦 啦 啦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耶 耶 耶)


I’m makin’ go

我要開始了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I’m makin’ go

我要開始了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I’m makin’ go

我要開始了

L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I’m makin’ go

我要開始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OH MY GIRL《Dreamy Resonance》全碟中字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