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LLIT (아일릿) - My World|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收錄曲#01

by - 2024/04/01 下午5:46



  

HYBE旗下公司BELIFT LAB的女團「ILLIT」,出道專輯《Super Real Me》的收錄曲《My World》。

 

 

 

 

ILLIT (아일릿) - My World

 

 

 


歌名:My World
歌手:ILLIT (아일릿)
作曲:Albin Tengblad,Lara Andersson,Elin Bergman,'Hitman' Bang,Ellie Suh (153/Joombas),문여름,Vincenzo,노주환,1월 8일,이이진,최보라 (153/Joombas)
作詞:Albin Tengblad,Lara Andersson,Elin Bergman,'Hitman' Bang,Ellie Suh (153/Joombas),문여름,Vincenzo,노주환,1월 8일,이이진,최보라 (153/Joombas)
專輯:《SUPER REAL ME》

 








Here’s my invitation 어때

這是我的邀請函 怎樣?

들어 볼래 나의 우주

要進來嗎 我的宇宙裏

Yeah so cool 

耶 很酷

돋보기 들어 zoom in 당겨보면 

拿起放大鏡 放大、近看的話

마법이 펼쳐져 my world

魔法便會出現 我的世界

My world

我的世界


살랑 춤을 추는 it’s sour jelly

輕鬆地跳舞 是酸酸的果凍

수다쟁이 unicorn keyring

嘮叨鬼 獨角獸鑰匙圈

푸른 세계수와 summer moon이

藍色的世界水和夏天月亮

It’s so real

都是真的

Cuz

因為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조금 이상하니

是不是有點奇怪啊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Aaaah

啊-啊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이게 진짜 real me

這是真的 真實的我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Aaaah

啊-啊


인생 네 컷 속 나만 못 나와 울다

在「人生四格*」中 只有我沒有拍到 哭了

Pepperoni topped pizza 맛에 웃어

看著義大利辣肉腸口味的披薩 在笑

매 순간 나의 과몰입

每瞬間 我的過份投入

왜 이상하니 이게 나야 

為甚麼覺得奇怪啊 這說是我

Let me show you my world

給你看看 我的世界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지금에 최선을

現在盡最大全力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Aaaah

啊-啊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나머진 멋대로

其他也隨心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Aaaah

啊-啊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조금 이상하니

是不是有點奇怪啊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Aaaah

啊-啊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이게 진짜 real me

這是真的 真實的我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Aaaah

啊-啊




*「人生四格」(인생 네 컷)是韓國的貼紙相機。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LLIT 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全碟中字


  1. My World|中韓歌詞
  2. Magnetic|中韓歌詞
  3. Midnight Fiction|中韓歌詞
  4. Lucky Girl Syndrom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