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LLIT (아일릿) - Lucky Girl Syndrome|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收錄曲#04

by - 2024/04/15 上午12:00

 



HYBE旗下公司BELIFT LAB的女團「ILLIT」,出道專輯《Super Real Me》的收錄曲《Lucky Girl Syndrome》。歌名的中文意思是「幸運女孩症候群」,整段歌詞就好像咒語一樣,在說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很正面積極的心態呢~XD

 

 

 

 

ILLIT (아일릿) - Lucky Girl Syndrome

 

 

 


歌名:Lucky Girl Syndrome
歌手:ILLIT (아일릿)
作曲:Stint,Alna Hofmeyr,Annika Bennett,신쿵,김보은 (Jam Factory),'Hitman' Bang,이이진,노주환,Vincenzo,차리 (153/Joombas),나도연 (153/Joombas)
作詞:Stint,Alna Hofmeyr,Annika Bennett,신쿵,김보은 (Jam Factory),'Hitman' Bang,이이진,노주환,Vincenzo,차리 (153/Joombas),나도연 (153/Joombas)
專輯:《SUPER REAL ME》

 












완벽한 날씨

完美的天氣

딱 맞는 playlist

剛剛好的播放清單

오늘의 selfie

今天的自拍

I say I’m lucky 

我說 我很幸運呢


세상은 chocolate

世界是朱古力

삼키자 so sweet

吃下吧 很甜呢

긍정의 치트키

正面的外掛

Lucky girl syndrome oh 

幸運女孩症候群 噢


I don’t need I don’t need I don’t need

我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어떤 golden ticket도

任何的黃金門票也好

All I need all I need all I need 

我需要的 我需要的 我需要的

내 자신을 믿는 것 

只有相信自己而已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最終 最終 最終

다 이뤄질 거야

都會實現的啊

매일 주문을 외워     

每天也會唸咒語

 

Yeah luck

耶 幸運

Yeah I’m a lucky girl

耶 我是幸運女孩

Yeah you’re a lucky girl

耶 你是幸運女孩

Yeah we’re so lucky

耶 我們非常幸運

Luck luck luck luck

幸運 幸運 幸運 幸運


Luck 주문을 걸어 luck 

幸運 下咒語 幸運

난 정말 lucky girl

我真是個幸運女孩

넌 정말 lucky girl girl girl girl 

你真是個幸運女孩 女孩 女孩


찍어봐 breakfast 

點一份 早餐

선택은 best choice

選擇是 最好的選擇

도착한 crossroad 

到達了 十字路口

신호는 green light 

信號變成 綠燈


마주친 눈에 

對望的眼睛

터진 웃음에

爆笑的笑聲

붙여봐 hashtag

打上吧 這個標籤

#lucky_girl_syndrome oh 

#lucky_girl_syndrome(#幸運_女孩_症候群)噢


설렘이 설렘이 설렘이

心動 心動 心動

계속 차오르는 걸

一直繼續呢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이뤄져 믿는 대로

會如我所願般 實現一切的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最終 最終 最終

넌 이유를 아니? (why?)

你知道原因嗎?(為甚麼?)

Together you and me

你和我會在一起


Yeah luck

耶 幸運

Yeah I’m a lucky girl

耶 我是幸運女孩

Yeah you’re a lucky girl

耶 你是幸運女孩

Yeah we’re so lucky

耶 我們非常幸運

Luck luck luck luck

幸運 幸運 幸運 幸運


Luck 주문을 걸어 luck 

幸運 下咒語 幸運

난 정말 lucky girl

我真是個幸運女孩

넌 정말 lucky girl girl girl girl 

你真是個幸運女孩 女孩 女孩


Oh my girl

噢 我的女孩

주문을 걸어 say

下咒語吧 說出來

That’s my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Lucky girl syndrome 

幸運女孩症候群


Oh my girl

噢 我的女孩

주문을 걸어 say

下咒語吧 說出來

That’s my girl

這才是我的女孩

Lucky girl syndrome 

幸運女孩症候群


Yeah I’m a lucky girl

耶 我是個幸運女孩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LLIT 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全碟中字


  1. My World|中韓歌詞
  2. Magnetic|中韓歌詞
  3. Midnight Fiction|中韓歌詞
  4. Lucky Girl Syndrom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