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LLIT (아일릿) - Midnight Fiction|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收錄曲#03

by - 2024/04/01 下午6:04

 




HYBE旗下公司BELIFT LAB的女團「ILLIT」,出道專輯《Super Real Me》的收錄曲《Midnight Fiction》。歌名的中文意思是「午夜小說」,歌詞講述青少年在晚上,夢境中開展的奇幻故事。

 

 

 

 

ILLIT (아일릿) - Midnight Fiction

 

 

 


歌名:Midnight Fiction
歌手:ILLIT (아일릿)
作曲:노주환,Stella Jones (153/Joombas),류현우,문지영 (라라라스튜디오),김수지 (lalala studio),'Hitman' Bang,Vincenzo,danke
作詞:노주환,Stella Jones (153/Joombas),류현우,문지영 (라라라스튜디오),김수지 (lalala studio),'Hitman' Bang,Vincenzo,danke
專輯:《SUPER REAL ME》

 










하루의 끝 침대 위로 쓰러져 

一天完結了 攤倒在床上

잠들기는 좀 아쉬워

因為準備要睡覺 而覺得有點可惜

감았던 눈을 살포시 다시 뜸 시작돼

閉上的眼睛輕輕地 再次緩緩地開始

My teenage dream 

我青少年的夢


어느새 내 몸이 새가 된 듯 (fly away)

不知不覺 我的身體變成鳥兒(飛走了)

날개도 없이 떠올라

沒有翅膀 卻飛起來了

점 보다 작아진 집 it’s like a dot

家變得越來越小 看起來像一點

바람의 소린 my favorite song 

風聲便是我 最喜歡的歌


달빛도 잠든 사이

月光也睡著了 這段期間

시작된 나의 story

便開始的 我的故事

끝없이 펼쳐지는

沒有終結 展開的

Midnight fiction

午夜小說


설렘이 가득하지 

充滿心動

자그만 내 침대 위 

小小的 在的床之上

엉뚱하지만 어때 

雖然意想不到 那又怎樣

Midnight fiction

午夜小說


Like a fantasy

就像奇幻旅程

Like a fantasy

就像奇幻旅程


미스터리 아포칼립스

神秘的災難

로맨틱 코미디 

浪漫的喜劇

전환되는 장르 

不斷轉換體裁

Until the morning

直至天亮


우리집 강아지를 닮은 구름과 산책 

和我家小狗相像的雲朵 一起散步

그 다음은 우주로 잠수 

然後往宇宙潛水

Deeper and deeper yeah

更深一點 更深一點 耶


소원을 빌어 원해 my Genie

祈求願望 我想要 我的精靈

내 맘대로 쓰는 scenario

能讓我任意使用的劇本

작가도 주인공도 딱 only one 

編劇也好 主角也好 只有一人

모든 게 나만의 teenage dream

一切都是只屬於我的 青少年的夢


달빛도 잠든 사이

月光也睡著了 這段期間

시작된 나의 story

便開始的 我的故事

끝없이 펼쳐지는

沒有終結 展開的

Midnight fiction

午夜小說


설렘이 가득하지 

充滿心動

자그만 내 침대 위 

小小的 在的床之上

엉뚱하지만 어때 

雖然意想不到 那又怎樣

Midnight fiction

午夜小說


Like a fantasy

就像奇幻旅程

Like a fantasy

就像奇幻旅程


Like a dream 아득히

像夢一樣 遙遠的

펼쳐진 장면 사이

在開展了的場面之間

아쉬워 ending credits

可惜的 完結鳴謝字幕

Ending credits

鳴謝字幕


내일 아침

明天早上

시작되는 story

開始的故事

It’d be sweet and tasty

那會是帶點甜和美味

Yeah so tasty

耶 太美味了


달콤한 꿈속까지

直至進入甜蜜的夢中

이어질 나의 story

延續下去的 我的故事

끝없이 반짝이는

無盡地閃耀的

Midnight fiction

午夜小說


Ending이 없는 story

沒有結尾的故事

숨겨둬 새벽 사이 

藏起來 在凌晨時分之間

내일 또 찾아올게

明天還會來的

Midnight fiction

午夜小說


Like a fantasy

就像奇幻旅程


꿈의 끝까지 

直到夢完結

Play with me 

和我一起玩吧

날아 저 멀리 

飛吧 往遠方


Like a fantasy

就像奇幻旅程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LLIT 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全碟中字


  1. My World|中韓歌詞
  2. Magnetic|中韓歌詞
  3. Midnight Fiction|中韓歌詞
  4. Lucky Girl Syndrom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