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LLIT (아일릿) - Magnetic|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主打歌#02

by - 2024/03/26 下午4:31

  

HYBE旗下公司BELIFT LAB的女團「ILLIT」,2024年3月25日以出道專輯《Super Real Me》正式出道,主打歌為《Magnetic》。歌名「Magnetic」的意思是有磁性的,形容暗戀的對象對於自己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就像磁石一樣。

 

 

 

 

ILLIT (아일릿) - Magnetic

 

 

 


歌名:Magnetic
歌手:ILLIT (아일릿)
作曲:Slow Rabbit,'Hitman' Bang,martin,salem ilese,danke,Vincenzo,이이진,Piri,Lauren Aquilina,Marcus Andersson,김키위,오현선 (lalala studio),JAMES
作詞:Slow Rabbit,'Hitman' Bang,martin,salem ilese,danke,Vincenzo,이이진,Piri,Lauren Aquilina,Marcus Andersson,김키위,오현선 (lalala studio),JAMES
專輯:《SUPER REAL ME》

 













Baby

寶貝

I’m just trying to play it cool

我只是嘗試有型地彈奏

But I just can’t hide that

但我無法隱藏了

I want you

我想要你


Wait a minute 이게 뭐지?

等一會兒 這是甚麼?

내 심장이 lub-dub

我的心臟 噗通噗通

자꾸만 뛰어

總是在跳


저 멀리서도 oh my gosh!

即使在很遠處 噢我的天

끌어당겨 you’re my crush!

在結尾拉扯 我喜歡你!

초능력처럼

像超能力般


거대한 자석이 된 것만 같아 my heart

好像變成巨大的磁鐵般 我的心

네 모든 게 내 맘에 달라붙어버려 boy

你的一切 都貼在我身上了 男生


We’re magnetized 인정할게

我們被磁化了 我會承認的

This time I want

這次我想要了


You You You You like it’s magnetic

你 你 你 你 充滿磁性

U U U U U U U U super 이끌림

U U U U U U U U 非常吸引

You You You You like it’s magnetic

你 你 你 你 充滿磁性

U U U U U U U U super 이끌림

U U U U U U U U 非常吸引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Dash-da-da Dash-da-da Dash-da 

噠噠啦 噠噠啦 噠啦

Like it’s magnetic

充滿磁性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Dash-da-da Dash-da-da

噠噠啦 噠噠啦 

Baby don’t say no

寶貝 別拒絕我


정반대 같아 our type 

好像完全相反呢 我倆

넌 J 난 완전 P 

你是 J 我是完完全全的 P

S와 N 극이지만 

因為是S極和N極

그래서 끌리지 

才會如此吸引吧


내가 만들래 green light

我會製造的 綠光

여잔 배짱이지 

女生都很大膽的啊

So let’s go let’s go

去吧去吧去吧

Let’s go let’s go 

去吧去吧


숨기고 싶지 않아 자석 같은 my heart 

我不想隱藏 像磁石般的 我的心

내 맘의 끌림대로 너를 향해 갈게 boy 

跟隨我心指引 我會走向你的 男生


We’re magnetized 인정할게

我們被磁化了 我會承認的

This time I want

這次我想要了


You You You You like it’s magnetic

你 你 你 你 充滿磁性

U U U U U U U U super 이끌림

U U U U U U U U 非常吸引

You You You You like it’s magnetic

你 你 你 你 充滿磁性

U U U U U U U U super 이끌림

U U U U U U U U 非常吸引


No push and pull  

不用推拉

전속력으로 너에게 갈게

我會全速走向你

(In a rush in a rush) 

(趕快地 趕快地)

Our chemistry  

我們的化學反應

난 과몰입해 지금 순간에

我過分投入 在這瞬間

(Baby you’re my crush you’re my crush)

(寶貝 你是我的菜 你是我的菜)


No push and pull 

不用推拉

네게 집중 후회는 안 할래  

對你集中 我不會後悔的

(Gonna dash gonna dash)

(去了去了)

Never holding back

不會回頭

직진해 yeah  

向前行 耶

This time I want

這次我想要


You You You You like it’s magnetic 

你 你 你 你 充滿磁性

U U U U U U U U super 이끌림

U U U U U U U U 非常吸引

You You You You like it’s magnetic

你 你 你 你 充滿磁性

U U U U U U U U super 이끌림

U U U U U U U U 非常吸引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Dash-da-da Dash-da-da Dash-da 

噠噠啦 噠噠啦 噠啦

Like it’s magnetic

充滿磁性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BAE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Dash-da-da Dash-da-da

噠噠啦 噠噠啦 

Baby don’t say no

寶貝 別拒絕我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LLIT 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全碟中字


  1. My World|中韓歌詞
  2. Magnetic|中韓歌詞
  3. Midnight Fiction|中韓歌詞
  4. Lucky Girl Syndrom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