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Stella Jang(스텔라장) - 我的冬日旅行(나의 겨울 여행/My winter trip)

by - 2024/02/06 上午12:30



明明每天都會聽 Stella Jang 的歌卻很少在這裏翻譯LOL,決定把她的歌都翻譯一遍~這次為大家帶來充滿冬天氣氛的歌:《我的冬日旅行》。






Stella Jang(스텔라장) - 我的冬日旅行(나의 겨울 여행/My winter trip)




歌名:我的冬日旅行(나의 겨울 여행/My winter trip)
歌手:Stella Jang(스텔라장)
作曲:Stella Jang(스텔라장),홍소진
作詞:Stella Jang(스텔라장)
編曲:홍소진
專輯:《나의 겨울 여행 (My winter trip)》











눈이 쏟아 내리는 밤

大雪落下的夜晚

별빛 따라 설레는 맘

跟著星光心動的夜晚

문득 아주 오래전

突然遇見 很久以前

나의 안에 머물던 날 만나

在我心中埋藏著的日子


언젠가 어른이 되면

不知何時起長大成人

시린 계절 불어오면

當冰冷的季節來到

나는 달라져있을까

我會有改變嗎

여전히도 좋을까 겨울날

我仍然會喜歡嗎 這冬日


포근하게 조금 느리게

溫柔的 有點慢慢的

반짝이는 눈이 와

閃亮的白雪來到了


사랑하는

親愛的

나의 겨울

我的冬天

온 세상이 하얗게 빛날 때

當整個世界雪白地閃耀時

들려오는 이 노래들은

傳來的這首歌

내 마음을

把我的心

머나먼 시간에 숨은

從遙遠時光帶到

그곳으로 데려가

隱藏的那個地方去


처음 남기는 발자국

初次留下的腳印

손에 닿았던 차가움

指尖觸及的冰冷

어쩜 그대로일까

怎麼還是一如既往呢

이렇게나 좋을까 겨울날

這樣好嗎 這冬日


조용하게 나도 모르게

安靜地 連我也不發覺

하늘 가득 눈이 와

天空都在下雪了


사랑하는

親愛的

나의 겨울

我的冬天

온 세상이 하얗게 빛날 때

當整個世界雪白地閃耀時

들려오는 이 노래들은

傳來的這首歌

(oh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h Christmas time is here)

내 마음을

把我的心

머나먼 시간에 숨은

從遙遠時光帶到

그곳으로 데려가

隱藏的那個地方去


I hear the songs

The songs of winter

(Filling my heart)

My favorite season

Is finally here


사랑하는

親愛的

나의 겨울

我的冬天

온 세상이 하얗게 빛날 때

當整個世界雪白地閃耀時

들려오는 이 노래들은

傳來的這首歌

(oh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h Christmas time is here)

내 마음을

把我的心

머나먼 시간에

從遙遠時光中

그리던 곳에 데려가

帶到我思念的地方去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