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歌詞】Stella Jang(스텔라장) - Colors|韓國逆行神曲!?|MV拍攝地+故事公開

by - 2024/02/06 上午11:15



這次為大家帶來Stella Jang的名曲之一:《Colors》。這首歌於2016年10月6日推出,收錄在第一張迷你專輯《Colors》中。






Stella Jang(스텔라장) - Colors




歌名:Colors
歌手:Stella Jang(스텔라장)
作曲:Stella Jang(스텔라장)
作詞:Stella Jang(스텔라장)
專輯:《Colors》













What’s your color

你的色彩是甚麼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What’s your color

你的色彩是甚麼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What’s your color

你的色彩是甚麼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could be red 

我可以成為紅色

or I could be yellow

或者成為黃色

I could be blue 

我可以成為藍色

or I could be purple

或者成為紫色

I could be green 

我可以成為綠色

or pink or black or white

或者粉紅色 或者黑色 或者白色

I could be every

我可以成為

color you like

每種你喜歡的顏色

 

I could be red 

我可以成為紅色

or I could be yellow

或者成為黃色

I could be blue 

我可以成為藍色

or I could be purple

或者成為紫色

I could be green 

我可以成為綠色

or pink or black or white

或者粉紅色 或者黑色 或者白色

I could be every

我可以成為

color you like

每種你喜歡的顏色

 

I could be red 

我可以成為紅色

or I could be yellow

或者成為黃色

I could be blue 

我可以成為藍色

or I could be purple

或者成為紫色

I could be green 

我可以成為綠色

or pink or black or white

或者粉紅色 或者黑色 或者白色

I could be every

我可以成為

color you like

每種你喜歡的顏色

 

What’s your color

你的色彩是甚麼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What’s your color

你的色彩是甚麼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What’s your color

你的色彩是甚麼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I could be red 

我可以成為紅色

or I could be yellow

或者成為黃色

I could be blue 

我可以成為藍色

or I could be purple

或者成為紫色

I could be green 

我可以成為綠色

or pink or black or white

或者粉紅色 或者黑色 或者白色

I could be every

我可以成為

color you like

每種你喜歡的顏色

 

I could be red 

我可以成為紅色

or I could be yellow

或者成為黃色

I could be blue 

我可以成為藍色

or I could be purple

或者成為紫色

I could be green 

我可以成為綠色

or pink or black or white

或者粉紅色 或者黑色 或者白色

I could be every

我可以成為

color you like

每種你喜歡的顏色

 

I could be red 

我可以成為紅色

or I could be yellow

或者成為黃色

I could be blue 

我可以成為藍色

or I could be purple

或者成為紫色

I could be green 

我可以成為綠色

or pink or black or white

或者粉紅色 或者黑色 或者白色

I could be every

我可以成為

color you like

每種你喜歡的顏色





翻譯:熊貓編輯
(歌詞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Stella Jang《Colors》的故事❤️💙💜💚💖🖤🤍


《Colors》這首歌是由韓國歌手 Stella Jang 於2016年10月6日推出,收錄在第一張迷你專輯《Colors》中。




❤️你知道嗎?《Colors》全首歌沒有使用任何樂器


《Colors》當時在專輯中並不是主打歌,但因為歌曲使用「Vocal Percussion」方式演唱,透過 Loop Station (即時音樂製作工具機) 製作。全首歌沒有使用任何樂器!因此即使歌詞不斷重複,但每節都會加入不停和音變化,令歌詞更豐富。這種演奏手法後來也經常在 Stella Jang 其他歌曲出現,例如《YOLO》《Winter Shopping》、翻唱《Shape Of You》



❤️《Colors》MV拍攝的背後故事,MV 拍攝場地在哪裏?


《Colors》在2016年推出時,Stella 也為了這首歌拍攝一個相當可愛的MV。MV 導演是尹東奎(윤동규(IG@negutive)),他本人也曾為此MV拍攝影片講解,十分有趣。導演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製作的MV,整個計劃以低預算進行。


《Colors》導演尹東奎表示把自己的房間油漆成藍色後,因為沒錢油回原整的顏色,就這樣生活了3年。




MV拍攝場地在主要在梨泰院,導演表示其實是他家附近,而且全都是步行15分鐘內拍攝好。XD 其中MV一開場那是他的房間,然後有一幕看夕陽的,是他家天台。真的太搞笑了~導演表示覺得這樣拍攝很有生活感,因此十分喜歡。




《Colors》導演尹東奎表示MV都是在他家附近拍的,大概步行15分鐘距離。

《Colors》導演尹東奎:「這裏是我家天台。」





❤️《Colors》推出3年後因為甚麼,而成為名曲?!


《Colors》發表後一直沒有引起太大關注,直至2019年末(大約由9月開始),Tiktok上使用了《Colors》作為一首挑戰歌,用戶根據歌詞配上自己穿不同顏色衣服的畫面,更有用戶會製造不同明星的版本,之後這首歌也廣泛地應用在Instagram、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SNS上,令這首歌迅速大發起來。有人會把這首歌稱為「Color song」、「What your color I wanna know」或「I could be red or I could be yellow, I could be every color you like」等等。


《Colors》在社交媒體上爆紅後,也重回音源榜10位以內,成為2020年的逆行歌曲(역주행송)。在2020年1月16日更被 Mnet 《M COUNTDOWN》重新召回,上台表演呢!





Stella Jang 在台上有點點緊張,不過也順利完成舞台,真的很可愛啊!!



❤️《Colors》也有後續歌!?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會發現《Colors》中出現各種顏色,唯獨「橙色」沒有出現。喜歡橙色的朋友聽這首歌或者會很失望吧~Stella Jang 也注意到這件事,便在2023年6月24日單獨為「橙色」推出一首單曲:《Orange, You're Not a Joke to Me!》


Stella Jang 單獨為「橙色」推出一首單曲。

《Colors》的後續歌:《Orange, You're Not a Joke to Me!》。



撰文:熊貓編輯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