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全昭彌 Somi (전소미) - 很不怎麼樣(개별로)|首張迷你專輯《GAME PLAN》收錄曲#03

by - 2023/08/16 下午3:53




Somi 迷你專輯《GAME PLAN》第三首收錄曲《很不怎麼樣(개별로)》。歌詞講述與對方分手後,受傷和憤怒的心情。以及希望對方會倒楣,過得不好的期望。很搞笑的歌詞呢~韓語中的「개」原意是「狗」,常常被用作粗俗的詞語,有時具冒犯和侮辱的性質。不過年輕人之間也很喜歡用這個字來表達「超級」、「非常」的意思。

 

 

 


 

全昭彌 Somi (전소미) - 很不怎麼樣(개별로)

 

 

 

 


歌名:很不怎麼樣(개별로)
歌手:全昭彌 Somi (전소미)
作曲:全昭彌,TEDDY,24,Dominsuk,주니어셰프 (JuniorChef),VVN
作詞:全昭彌,TEDDY
編曲:24,Dominsuk,주니어셰프 (JuniorChef)
專輯:《GAME PLAN》

 

 

 




이제 연락하지 마

現在別聯絡我了

너 진짜 개별로니까

因為你真的不怎麼樣

근처에서 숨도 쉬지 마

別出現在我附近呼吸

내 산소 아까우니까

因為我的氧氣很珍貴

그녀는 예뻤는지

她很漂亮吧

안 봐도 jpg

不看照片也知道

그녀와 빠져 있을 때도

跟她分開的時候  

네 입은 둥둥 떴겠지

你也會嘟着嘴吧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喂 瘋*子 我令你由無變有

And you know I built you up

你要知道是我成就了你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喂 瘋*子  我令你由無變有  

You know I gave you my all

你知道我給了你 我的一切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噢 現在你讓我一塌糊塗了

Oh, don’t get it twisted I’m moving on

噢 別搞錯 我會繼續向前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噢 現在你讓我一塌糊塗了  

Oh, 내 미소는 뒤집어졌어

噢  我的微笑也一塌糊塗了  


 Baby 너는 악몽이야

寶貝 你是惡夢

지옥 불에 떨어져라

希望你會跌入地獄之火中

길 가다가 넘어져라

希望你會走路跌倒

 통장 잔고 바닥나라

希望你存摺餘額見底吧

아끼던 거 고장나라

希望你珍惜的東西都故障吧

여자친구 바람나라

希望你的女朋友也出軌去吧


내 꿈도 꾸지 마

想也別想我

너 진짜 개별로니까

你真的很不怎麼樣

나 혼자일 거란 착각하지 마

別以為我會一直一個人

네 친구랑 있으니까

是啊 我現在和朋友在一起

넌 지금 뭐할런지

你現在想做甚麼

내 계정 훔쳐보겠지

你想偷看我的賬號吧

본 적 없다 거짓말 해대도

裝作沒有看過也行

그녀에겐 티가 나겠지

對她來說 應該很明顯吧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喂 瘋*子 我令你由無變有

And you know I built you up

你要知道是我成就了你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喂 瘋*子  我令你由無變有  

You know I gave you my all

你知道我給了你 我的一切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噢 現在你讓我一塌糊塗了

Oh, don’t get it twisted I’m moving on

噢 別搞錯 我會繼續向前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噢 現在你讓我一塌糊塗了  

Oh, 내 미소는 뒤집어졌어

噢  我的微笑也一塌糊塗了


Baby 너는 악몽이야

寶貝 你是惡夢

지옥 불에 떨어져라

希望你會跌入地獄之火中

길 가다가 넘어져라

希望你會走路跌倒

 통장 잔고 바닥나라

希望你存摺餘額見底吧

아끼던 거 고장나라

希望你珍惜的東西都故障吧

여자친구 바람나라

希望你的女朋友也出軌去吧


완벽한 악연

完美的惡緣

기억만으로도 충분히 별로니까

即使在回憶中也完全 不怎麼樣

내 인생에 유일하게

在我人生中唯一

개 같은 건 너야 개별로

像狗一樣的就是你啊  很不怎麼樣

 개별로

很不怎麼樣


Baby 너는 악몽이야

寶貝 你是惡夢

지옥 불에 떨어져라

希望你會跌入地獄之火中

길 가다가 넘어져라

希望你會走路跌倒

 통장 잔고 바닥나라

希望你存摺餘額見底吧

아끼던 거 고장나라

希望你珍惜的東西都故障吧

여자친구 바람나라

希望你的女朋友也出軌去吧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全昭彌 迷你專輯《GAME PLAN》全碟中字


  1. 金金金(금금금)|中韓歌詞
  2. Fast Forward|中韓歌詞
  3. 很不怎麼樣(개별로)|中韓歌詞
  4. 李子(자두)|中韓歌詞
  5. The Way|中英歌詞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